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剑联官员实地考察锡山中学击剑训练基地

体育 TOM    2018-07-24 16:39

2018年击剑世锦赛进行到第五日,国际剑联秘书长卡西达基斯、亚剑联主席维塔利·洛文和国际剑联部分执委等十数人来到了江苏省锡山中学,对一直倡导击剑运动的锡山中学青少年击剑训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国际剑联官员实地考察锡山中学击剑训练基地

(国际剑联秘书长艾曼纽·卡西达基斯一行在江苏省锡山中学青少年击剑基地进行考察)

锡山中学是一所建于1907年的百年老校,也是江苏省历史文化名校、重点中学,近年来,锡山中学与多个专业体育机构合作,建成了国内最大的校园击剑馆,共拥有20条剑道。同时聘请了10多位国内外教练,包括国际、国家级教练。

江苏省锡山中学副校长夏雷震对学校的击剑基地的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该校倡导击剑运动,设每班每周两节击剑课,有上百人参与,并形成了一支近30人的击剑队。国际剑联秘书长艾曼纽·卡西达基斯对该校开展击剑运动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表达了对学校击剑中心设施的赞赏,希望他们增强与世界名校的交流。对此,夏雷震表示,学校目前已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进行交流比赛,同时积极参与国内比赛,在击剑项目上一直走在国内前沿。

离开基地前,国际剑联秘书长艾曼纽·卡西达基斯等人还在两件击剑服上题词,表达了对锡山中学培养出一流的击剑人才的希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