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NE兔女郎世界杯C位出道,燃爆魔都

体育 Tom    2018-07-10 16:04

这个夏天能让人肾上腺素激增,异常兴奋,集体狂欢的除了世界杯,还有ONE兔女郎!ONE兔“夏季兔女郎,燃情世界杯”7月6日在魔都多个地方进行了环城直播挑战赛,为魔都的夏天更增一抹热辣!

开心麻花爱情音乐喜剧minilover直播站

开心麻花爱情音乐喜剧《Mini Lover》经过一年打磨,三轮改版,于2017年11月9日在虹桥艺术中心进行内部试演。曾刷爆观众口碑的《Mini Lover》这次将以全新改版的剧情,更加吸睛的舞美,更为精致的服装给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全新震撼。

ONE兔女郎世界杯C位出道,燃爆魔都

此次开心麻花的爱情音乐喜剧与ONE兔夏季兔女郎的直播合作,让兔女郎直接在majestic legon体验《Mini Lover》三个公主角色(人鱼公主系、白雪公主系、灰姑娘辛德瑞拉系)的造型,为《Mini Lover》7月31号在兰心大戏院的演出造势。

上影影城永华店港汇站

SFC上影影城(港汇恒隆永华店)坐落于徐家汇商圈内港汇恒隆广场6楼。影城拥有一共拥有11个影厅,而其中近半数为特效影厅,包括IMAX厅、三星Onyx影院、4DX厅、RealD Cinema厅等;加上以PRADA在意大利米兰的Fondazione Prada前卫艺术基金会美术博物馆作为设计灵感,可以说升级改造后的SFC上影影城(港汇恒隆永华店)是未来高端生活娱乐方式的新地标。

ONE兔女郎世界杯C位出道,燃爆魔都

这次ONE兔与上影影城的合作,通过直播活动游戏、搞怪连拍,以及为上影幸运用户送礼物等环节,打造了上影永华店专属惊喜板块,引爆开业流量。

DNA Cafe&More徐家汇永嘉路站

DNA Cafe & More致力于打造“咖啡+”的多元化生活社交体验空间,对传统物业进行设计创意及艺术化打造,融合社交、零售、办公、会议、康娱、短休等更多生活方式类产品和服务,定期举办主题达人社群活动,聚合追求个性、崇尚创意的时尚人群。目前已落地了五个主题的生活社交场景体验店。

ONE兔女郎世界杯C位出道,燃爆魔都

One兔女郎在DNA Cafe & More永嘉路店除了参与DNA Cafe Lab,利用咖啡原液、基酒、果汁、茶等DIY特饮,还与工作人员进行你比我猜的游戏、体验了店里多个娱乐设施,为整个直播活动增添了互动娱乐色彩。兔女郎的到店直播,也加速了DNA Cafe&More网红传播速度,为下一步市场拓展蓄力。

七度空间世纪联华鲁班店站

七度空间少女特薄系列自2013年上市以来,市场表现和消费者口碑良好。随着女性对于透气性需求的增长,七度空间特薄系列市场份额快速提升,逐渐成为七度空间的明星系列。95-00后的新一代少女,更加喜欢追逐世界热点,活动主题结合2018年热门赛事—俄罗斯世界杯,进行七度空间少女特薄新包装薄装上市的推广,更加体现出七度空间少女群体个性、独特的喜好和特征。

ONE兔女郎世界杯C位出道,燃爆魔都

这次与ONE兔女郎的直播合作,通过寻找七度空间特薄系列的明星产品、以及有关于世界杯的情景剧演出,让七度空间“薄装上阵,嗨翻世界杯”的营销主题更加明朗和有趣,成为世界杯营销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捷豹路虎宝山区江杨南路站

捷豹、路虎作为本次接送兔女郎环城挑战的主力,为兔女郎直播活动提供了快速、便捷的交通工具。

ONE兔女郎世界杯C位出道,燃爆魔都

据悉,2018款捷豹XFL总共推出了5款车型,相比之前数量进行了精简,在原来车型基础上,新车全系标配了捷豹驾驶控制系统;而且车内装饰也相当豪华,作为英国皇室座驾,捷豹继承了英国人的那种严谨的作风,著名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无数次的被其他厂商模仿。而路虎的发神相比家族中的其他“硬汉”,其独具亲和力的圆润轮廓使它相对容易受女士青睐一些,在内饰的整体风格上,依旧采用了熟悉的硬朗走线,这到也符合路虎品牌的基本调性。

ONE兔女郎与两大汽车品牌的直播合作(捷豹路虎经销商门店),不仅为路虎捷豹做了更深入的网络营销,还为汽车领域做了一次大胆的营销样板。

心魄体育大黄市民足球场站

大黄市民足球场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黄金地带“大黄村生态园”内,内含2片7人制足球场、1片5人制足球场及一个球迷之家,配套球员更衣洗浴室、室外露天休息草坪、会员酒吧等。三年内将打造成一个集踢球、看球、休闲一体综合性体育运动场。

ONE兔女郎世界杯C位出道,燃爆魔都

结合2018年足球世界杯,ONE兔与心魄体育的合作也从足球出发,ONE兔女郎到隶属于心魄体育的大黄市民足球场进行了点球挑战和现场直播,以期更多人真正到足球场体验到踢球的乐趣和世界杯的魅力。

乐刻宝山区殷高西路站

乐刻运动健身,是国内领先的运动健身赋能平台。首创“24小时制、月付制、智能化、全程无推销”的小型(平均300平方)健身房模式。依托于“教练脱媒”和“场地共享”的核心理念,运用互联网思维、大数据算法、物联网技术实现运动场景和服务的供给侧改革。

ONE兔女郎世界杯C位出道,燃爆魔都

作为互联网+的“24小时”健身房,乐刻体育与兴趣社交APP-ONE兔一拍即合,在“夏季兔女郎,燃情世界杯”活动的直播中,乐刻健身教练与ONE兔女郎进行了平板支撑挑战,调动有健身意识用户的健身积极性,让运动成为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相爷府黄浦区方浜路站

相爷府茶楼位于豫园城隍庙隔壁的豫安阁,一共分为4,5、6三层,建筑面积近2000平米,每一层的特色与功能各异,是一家集观光鉴赏、品茗小酌、餐饮会务、戏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茶楼,是中国好茶的体验中心,2016年被评选为全国五星级茶楼。

ONE兔女郎世界杯C位出道,燃爆魔都

相爷府与ONE兔的合作,不仅让更多人体会到传统茶文化的魅力,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传统茶文化的与时俱进,是兔女郎的品茶直播把茶文化带给更多人。

虽然ONE兔女郎环城直播挑战赛结束了,但“夏季兔女郎,燃情世界杯”的活动还在继续,超多精彩礼品包括相爷府精品茶叶、芙洛花舍玫瑰茶、上影电影票、创意家饰、运动会员卡......正在等待更多有趣的人来ONE兔APP领取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