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旅游 咕咚将联手昆士兰探索凯恩斯、大堡礁异域运动元素

体育 Tom    2018-07-10 16:04

7月11日至17日,咕咚考察团在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相关人员的陪伴下,将赴凯恩斯与大堡礁进行为期一周的运动主题旅游考察与交流。在官方护航和智能装备的协力下,双方将探索“运动+旅游”的新形式,给户外运动爱好者带来更新的创意、更多的玩法,传达健康、积极的旅行形式和生活方式。

运动+旅游 咕咚将联手昆士兰探索凯恩斯、大堡礁异域运动元素

旅游与运动并重 全方位探索异域运动元素

凯恩斯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部热带地区,是两大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和热带雨林的交汇地。凯恩斯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有着诱人的美食和古老的土著文化,是各国游客青睐的首选之地;同时,这里还有着丰富的户外运动资源。2018年6月,这里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凯恩斯机场探险节;而在10月,2018年大堡礁马拉松也将在这里举行。

优质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户外运动促成了咕咚的这次成行。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咕咚考察团将进行量身定制的主题行程,如骑行、跑步、健走、大堡礁探索、热带雨林探索、雨林蹦极等,亲身感受充满澳洲风情的运动体验。此外,咕咚考察团还将到访道格拉斯港、库兰达热带雨林、查普凯土著文化公园等极具凯恩斯特色的景点地区。

运动+旅游 咕咚将联手昆士兰探索凯恩斯、大堡礁异域运动元素

助力凯恩斯品牌推广 携手探索“运动+旅游”最佳结合点

随着运动与旅游等体验式消费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人把自己的运动爱好融入旅行中,运动与旅游的结合前景愈加广阔。咕咚作为全球互联网运动社交领军品牌,一直致力于探索“运动+”的最新方式,此次与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携手,正是为了探索“运动+旅游”的最佳形式,不仅推动旅游地的发展,更为运动爱好者带来更好的创意和玩法。

随着在互联网体育领域的发展,咕咚在用户心中已经建立了牢固的品牌形象,并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目前,咕咚已拥有1.5亿用户量,每天需要响应来自全球210个国家的数千万次运动需求。在咕咚庞大的用户基础上,凯恩斯通过咕咚的品牌转化,将极大地提高在中国国内的品牌知名度,有效传播其旅游特色。同时,咕咚的巨大影响力和广泛流量入口,也可以帮助凯恩斯进行多渠道宣传,提高曝光率。另外,凯恩斯通过与咕咚的深入结合,有望创造更多的户外运动形式,增加当地的旅游吸引力,刺激消费增长。

运动+旅游 咕咚将联手昆士兰探索凯恩斯、大堡礁异域运动元素

跨界合作有望升级 为运动爱好者再添新体验

咕咚与凯恩斯的携手,也为咕咚的跨界发展开创了新的局面。咕咚自成立后,一直以满足用户体验为需求,推动线上线下布局,打造自己的运动生态链,开创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新生活方式。在技术的驱动下,咕咚不仅推出了“全民运动生态系统”、众多专属赛事、智能运动装备等,更是打造了运动跨界合作体系。咕咚已经与《蜘蛛侠:英雄归来》、《创造101》、《西游记女儿国》等知名娱乐IP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了全新的线上线下营销平台与运动+娱乐的新形式,效果显著。

如今,咕咚与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合作,借助凯恩斯和大堡礁的优质旅游资源,将有望形成新的跨界合作典范。凯恩斯的景点特色和运动基因,使得咕咚可以尽情施展自己的技术和品牌优势,有效融合景色与运动,打造原创特色的运动新体验,向广大的运动爱好者传达健康、积极的旅行形式和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