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嶝柏仕体育发展三大业务板块,打造全新“体育+”模式

体育 TOM    2018-07-31 13:29

近年来,我国体育产业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下,预计到2020年我国体育产业总产值能实现突破3万亿的目标。目前,我国人均体育消费仅为发达国家的十分之一,发展潜力巨大。在巨大的体育市场需求下,嶝柏仕体育通过发展三大业务板块,打造体育场景新营销模式,实现体育产业商业转化突破。

嶝柏仕体育,体育场景新营销服务商

嶝柏仕体育,是华南区首屈一指的体育营销公司,17年来专注于专业赛事运营、大众赛事运营和赞助商体育项目策划与执行。在消费者对各种体育运动消费需求增强的背景下,嶝柏仕体育以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为基本架构,整合大型赛事、教育、旅游、文化等多方资源,着重发展体育+服务、体育+科技、体育+跨界等三大业务板块。

嶝柏仕体育发展三大业务板块,打造全新“体育+”模式

体育+服务

在过去的几年来,嶝柏仕体育作为技术服务团队为多项省级定向赛事、世界定向排位赛/国际赛、丹霞红石马拉松大赛等顶级体育赛事提供竞赛服务与技术咨询。同时,嶝柏仕体育也为NIKE 15km、NRC华南区赛事、Adidas All Star等顶级IP赛事提供体育全域营销解决方案,以专业带动商业转化。

体育+科技

嶝柏仕体育开发的“活力圈”是全民健身准公共化服务平台,作为广东省官方比赛唯一报名入口,汇集省内各单项体育组织和各类精准人群。而“活力圈”正逐步普及于江西省、广西省、海南省等其它省份的应用。另外,嶝柏仕体育为解决专业赛事报名和体育现场移动定位等难题,已研发推出超级报名表,并推出体育场景OMO工具和户外运动安全系统等服务软件。

嶝柏仕体育发展三大业务板块,打造全新“体育+”模式

体育+跨界

近年来,嶝柏仕体育为满足体育服务衍生需求,多方结合政府、旅游、俱乐部、产品联盟等渠道商打造体育跨界活动,使商业资源实现二次转化。在今年,嶝柏仕体育已联合多方渠道商打造各类体育跨界活动,如携手俱乐部打造青少儿体育培训夏令营,联合旅行社推出相关的乡村旅游系列产品。

在全民健身的热潮下,嶝柏仕体育通过整合大型赛事、教育、旅游、文化等多方资源,发展体育+服务、体育+科技、体育+跨界等三大业务板块,激活了体育产业市场,吸引了更多的投资与合作,有效地促进了体育产业的经济增长。在日后,嶝柏仕体育将会深入挖掘体育文化,打造更多优质的品牌IP项目,为更多用户提供多元化、便捷的体育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