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刀现身国际球迷节,足球文旅小镇将上演球星也“疯狂”

体育 TOM    2018-07-19 11:04

世界杯已经圆满落幕,但足球精神却永不停歇。依托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的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也随世界杯举行于本月启动,至此日程已经过半。接力世界杯,国际球迷节将在7月24-29日期间迎来第三届传奇巨星中国行、球迷文化高峰论坛、球迷藏品鉴赏大会等亮点活动,延续足球魅力,燃烧盛夏激情!

瓦刀现身国际球迷节,足球文旅小镇将上演球星也“疯狂”

7月24日,集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于一身的巴西左脚鬼才里瓦尔多将首先到达广州MVP球场举行球迷见面会,到场球迷不仅有与里瓦尔多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更有机会获得瓦刀赠送的纪念品,满足所有瓦刀粉丝的毕生梦想!除此以外,瓦刀更亲身上阵,与球迷进行5v5友谊赛,同场切磋球技,定必让球迷一睹左脚绝活,领略传奇巨星风采。如此千载难逢机会,怎少得了合影留念时间。球迷可在合影区与里瓦尔多合影留念,福利连连定必俘虏一众球迷。随后,里瓦尔多还会到达重庆及都匀,近距离与球迷互动。

瓦刀现身国际球迷节,足球文旅小镇将上演球星也“疯狂”

7月28日,里瓦尔多更受邀出席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开放仪式。作为第二位踏上足球文旅小镇的传奇巨星,瓦刀除了走访了小镇园区,更将与众人共同见证小镇的开放启动,为本次小镇的开放仪式增添一抹传奇色彩。当晚,瓦刀还将大玩跨界亲临小镇音乐节现场,与球迷、乐迷全方位游戏互动,实力演绎球星也“疯狂”!

为促进足球文化融合,传递足球精神,国际球迷节还将开展球迷文化高峰论坛,邀请多位里瓦尔多和多位足球大咖同台交流,就足球产业和文化发展、青少年球员培育等议题开展面对面PK,到底现场将会诞生怎样的精彩观点,值得拭目以待。

随着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的开放,小镇内将开展球迷藏品展览,率先为球迷展示多项珍贵藏品,包括世界杯冠军法国队部分传奇球员球衣,以及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全队签名球衣及众多纪念品。本次展览从世界各地球迷中搜罗众多私人珍藏借展,正乘世界杯余热为各大球迷提供朝圣佳选。

世界杯是各国足球员为各自祖国激情竞技,而国际球迷节则旨在建立跨越地域和国籍,不站队无差别让广大球迷聚集交流、互动狂欢的平台。本届国际球迷节由贵州贵酒、口味王槟榔、康师傅纯净水、路克士运动服饰、花红药业消肿止痛酊联合赞助,以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为依托,以小镇开放为切入契机,在世界杯盛夏绽放的7月,展开第三届传奇巨星中国行、小镇音乐节、“豪门杯”球迷争霸赛、球迷文化高峰论坛、球迷藏品鉴赏大会、足球主题黔南自驾游等活动,融合足球、音乐、美食、文旅等元素,为大众打造一场多元化的饕餮大宴,承包整个7月的肾上腺素。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