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嶝柏仕体育,以科技提升商业精准转化

体育 TOM    2018-07-19 11:04

近年来,许多行业都被互联网“润物细无声”地渗透和改造着,在“互联网+”的背景下,体育产业的发展方向迎合了互联网思维和传统体育产业相结合的理念,凭借互联网技术轻松的实现了体育产业跨界之间的整合。虽然中国体育产业目前正起步于数字化时代,但它却拥有广阔的前景和无限潜力。

嶝柏仕体育,以科技提升商业精准转化

伴随着互联网思维的发展,作为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体育营销公司——嶝柏仕体育,通过发展 “体育+科技”业务板块,利用互联网技术手段与传统体育相互融合发展,满足体育服务的升级需求,向体育组织提供如“活力圈”、“玩O”等体育科技产品,用科技手段有机融合体育消费场景,提高商业转化。

嶝柏仕体育,以科技提升商业精准转化

活力圈——体育服务及数据平台

“活力圈”是由嶝柏仕体育开发的一个全民健身准公共化服务平台,是广东省官方体育赛事唯一报名入口,它以互联网工具作为载体,为官方和社会体育组织提供高效的、一站式互联网服务。此外,活力圈还为管理单位实现大众体育信息可视化管理和数据沉淀,让体育组织能够更精准地服务大众,也让民众获取更优质的体育服务。

嶝柏仕体育,以科技提升商业精准转化

玩O——体育现场移动工具

玩O——这是一款基于LBS定位的定向寻宝类应用,利用无线通信等技术,通过移动互联网、数据交互等功能,将风靡国际的定向运动以科技的手段,实现休闲化、娱乐化应用,将定向运动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让大家体验定向的乐趣。同时,结合线下寻宝式的任务设计功能,让定向运动与运动场景产生更深层次的关系。例如,在古村落运动场景,通过任务挖掘古村落文化;在城市运动场景,通过线路的设置带大家去挖掘近在身边却被忽略的风景。

嶝柏仕体育,以科技提升商业精准转化

 

体育产业的发展瞬息万变,唯满足大众体育需求的宗旨永远不变。随着国民消费的升级,大众对于体育活动的需求也将持续升级。嶝柏仕体育将持续以服务大众体育为发展宗旨,结合科技手段为大众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体育服务,为体育组织提供能持续提升其竞争力的服务,为体育组织和体育群体完成高效对接,实现高效的商业转化,从而为体育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