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名嘴王涛预测世界杯淘汰赛:哥伦比亚VS英格兰

体育 TOM    2018-07-04 01:57

 

7月4日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6强淘汰赛最后一场比赛开打,哥伦比亚VS英格兰,TOM网在与蒙牛《踢球吧少年强》中国少年队去现场的路上有幸随访央视名嘴王涛预测世界杯淘汰赛!

央视名嘴王涛预测世界杯淘汰赛:哥伦比亚VS英格兰

王涛表示:我觉得今晚哥伦比亚和英格兰的比赛英格兰胜算在80%,除非在90分钟打成平手,但是机会很小。英格兰和哥伦比亚三七开,哥伦比亚三,英格兰七。

到目前来看,世界杯进了淘汰赛之后,预计不会有冷门了。再有冷门也无非是俄罗斯走得远一点。俄罗斯VS西班牙,算是一个冷门。克罗地亚胜算会比较大一些。其实英格兰对战瑞典也是变数很大的一场比赛,两队只看实力,基本上一样所以不好预测。大家都觉得英格兰强,但瑞典每一个人实力都不比英格兰差,又稳定,心态又好,所以说这场变数大一点。

央视名嘴王涛预测世界杯淘汰赛:哥伦比亚VS英格兰

 

十分有幸可以随访王涛老师对于世界杯赛事的分析感谢大家对世界杯赛事的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