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畏艰辛,突破自我,只为前锋梦

体育 TOM    2018-07-02 10:51

从6月14日揭幕战到今天,不知不觉世界杯的赛程已经过半,八强的对决已经拉开了战火,回顾前几轮的比赛精彩纷呈,但也让大多球迷在比赛中感受了一下俄罗斯的气温。

不畏艰辛,突破自我,只为前锋梦

 

各大热门球队纷纷爆冷:拥有梅西的阿根廷被冰岛战平;卫冕冠军德国队被墨西哥1:0击败;拥有内马尔,志在世界杯冠军的巴西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瑞士1:1打平……不过虽然各热门队爆冷,但是依旧不乏发挥出色的队伍存在,法国队就是其中之一。在6月21日的对阵秘鲁队比赛中,吉鲁助攻姆巴佩破门,而19岁182天的姆巴佩也成为了法国队在世界杯中取得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不畏艰辛,突破自我,只为前锋梦

要知道几年前他还是一个同C罗合影的小迷弟,如今就已经和自己的偶像站在同一个战场。所以说足球的希望在少年身上,特别是中国足球。

不畏艰辛,突破自我,只为前锋梦

《踢球吧!少年强》就是在这种环境下应运而生。最近,由蒙牛乳业独家冠名的《踢球吧!少年强》已经在江苏卫视播出,作为首档足球少年励志圆梦纪实节目,其目的就是挑选中国优秀少年球员,为中国足球提供强大力量。在前两期节目中,四大明星导师围绕各个球员从多角度、多维度进行考核评估,挑选出一部分能力优秀的少年球员,接受即将到来的训练和培养。

不畏艰辛,突破自我,只为前锋梦

在新一期的《踢球吧!少年强》节目中,就有这么一位小球员,冯克涛,他来自来自上海申花,曾经身披 14 号战袍,但是他的梦想就是极度渴望像偶像一样,穿上7号传奇战袍,奈何他天赋并不尽如人意,但是为了梦想,他一直在坚持努力突破自我,渴望成功逆袭….那他到底能不能成功,期间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艰苦付出,答案就在《踢球吧!少年强》第三期,同时在本期节目中,还将开展一场神秘的粽子大赛,期待你的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