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火重燃狼烟再起 2017梦幻西游杯·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即将开战

体育 Tom    2018-06-13 16:39

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National Basketball Open,简称NBOPEN)

2016年是中国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民间体育赛事如雨后春笋,首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正是借此时机孕育而生,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下,坚定的扎根全民健身,以篮球运动为媒,共建和谐社会,为全国各地区、各民族的业余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公开、共融、共创、共享”的大体育健身平台。不知不觉已经经历了两个年头的稳健发展,NBOPEN赛事在民间得到了广大篮球爱好者的拥护和积极参与。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2017梦幻西游杯·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即将于6月16日开战,本届总决赛选择在广东省清远市,清远又称凤城,是由于清远的地图像一只凤凰。北面和东北面与韶关市为邻,东南和南面接广州市,南与佛山市接壤,西与肇庆市相连,是广东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清远具有浓厚的民间篮球运动氛围,包括广东省篮球联赛等各类大大小小的篮球赛事在这里轮番上阵。这次能成功申请到2017年NBOPEN全国总决赛承办城市,实属众望所归。

网易游戏·梦幻西游继冠名首届赛事开始,继续坚持与体育相结合的路线,与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携手走全民路线,实现体育娱乐的线上线下互补,《梦幻西游》电脑版是一款由网易公司自主开发并运营的网络游戏,正式运营以来,注册玩家数突破3.6亿,同时最高在线271万,是网易西游题材扛鼎之作。游戏以其Q版画风、中国经典文化、上千种玩法而深受玩家欢迎,16年更推出和PC端数据互通的移动端版本,让玩家随时随地想玩就玩,是国民回合制网游领军之作,更被誉为“最好玩的网络游戏”之一。

人人都玩,无处不在!《梦幻西游》手游作为国民级回合社交旗舰产品,始终致力于为梦幻热爱者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凭借着众多革新玩法,成为全球一亿玩家的共同选择!全服竞技广结好友;自由恋爱浪漫社交;精彩赛事全民参与;超高人气引爆手游潮流!为每一个玩家延续自己的西游情缘!

2017梦幻西游•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即将迎来全国总决赛,来自全国六大区域民间最强阵容的六支劲旅将从6月17日一直鏖战到23日,最终角逐出2017年度全国总冠军。

还记得那那座由AU9999足金打造的NBOPEN总冠军传承奖杯,高80公分,重7公斤“团结杯”。奖杯采用象征中华民族的祥龙图腾,双龙盘旋而上,托起黄金篮球,既象征着篮球精神中“团结协作”,又展示了篮球运动拼搏、激情与梦想的体育精神,龙作为中华民族的象征,也使这座奖杯赋予全民参与的NBOPEN体育精神。

战火重燃狼烟再起 2017梦幻西游杯·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即将开战

让每一位参赛球员都能在这里为了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而努力拼搏,感受篮球这项运动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