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逐梦之路 万达主题娱乐体育营销新思路

体育 Tom    2018-06-13 16:39

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拉开序幕。届时,由万达主题娱乐选送的12名FIFA护旗手将代表中国优秀青少年奔赴俄罗斯,参与完成护送国际足联会旗进入世界杯赛场的任务,亲身感受世界杯这场全球瞩目的顶级赛事。与此同时,世界杯期间,万达乐园立足游客需求,精心筹备的世界杯系列主题活动,也将同期拉开帷幕。

FIFA世界杯护旗手12强 万达主题娱乐助力少年足球梦

2017年12月15日,由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万达集团主办,万达主题娱乐、中国青年报社共同承办的2018 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在南昌、合肥、哈尔滨等六地万达乐园启动,今年正式收官。共有来自全国的2627名青少年报 名,69万余人通过在线投票的形式见证了这次历史性的选拔赛。

此次选拔主要通过终极PK、技能测试、综合素质测验、足球对抗赛、足球梦想SHOW等环节,对护旗手的足球战术意识、心理状态、综合素质,运用技术、战术的能力进行综合的评估考核,优中选优。经过严格考核,六地万达乐园为世界杯选拔出了共计12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青少年作为FIFA护旗手。

作为世界顶级的体育赛事,能够出任FIFA护旗手与国际球星一同踏上赛场,是每一个足球热爱者终身为之骄傲的梦想。如今的中超名将武磊,就曾经作为世界杯护旗手出现在德国世界杯赛场,并从此开启了自己的职业足球运动员生涯。对于参与护旗手选拔的青少年来说,能够参与此次选拔赛,不仅是每一个参赛少年终身难忘的经历,为众多少年埋下了足球梦的种子,也为中国足球的未来种下了希望。而万达主题娱乐在帮助青少年们实现足球梦的同时,更是为中国体育事业、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中国体育营销市场红利 万达主题娱乐玩转体育营销

中国体育产业正在进入一个高速红利区,无论是从政策扶持,用户参与度来看,体育营销的潜力都非常可观。此次最受世界瞩目的FIFA世界杯也成为各大品牌聚焦的热点。世界杯不仅能生产激情、狂欢与偶像,更能生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借助世界杯所衍生出的各类品牌营销活动同样掀起了体育营销的热潮。

2016年3月,万达集团与FIFA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FIFA首个中国顶级赞助商。而其中的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就是万达集团赞助FIFA项目的独家权利之一。作为万达集团下属的万达主题娱乐公司,率先获得了承办这一活动的机会,凭借这一强势资源,注重创新营销的万达主题娱乐足足过了一把玩转体育营销的瘾。

在2018 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中,万达乐园融合世界杯足球赛的运动主题气氛,联动各地乐园为游客设置了各项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打造了一场通向世界杯的足球主题亲子狂欢。

随着体育事业的高速发展,体育营销市场已经不再是只面对男性消费者的市场,品牌应该结合所在行业特性,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性强、有价值的营销互动。基于中国亲子游正迎来高速增长期的市场背景下,万达主题娱乐充分了解家庭亲子群体对于世界杯在内容、互动等不同场景的偏好,构建出“足球类亲子主题活动”,助力这场属于青少年的足球狂欢。

冰火嗨一夏 万达乐园 欢乐无限

世界杯期间,万达乐园还为游客们准备了丰富的暑期活动。由南昌、合肥、、西双版纳、南宁、青岛及南京六地万达乐园联手带来的“冰火嗨一夏”系列主题活动,可以让家庭、亲子、年轻人等不同消费群体在这个夏天尽情狂欢。

“冰火嗨一夏”系列活动设有"冰火世界杯"和"冰火对对碰"两大主题。其中“冰火世界杯”推出了酷炫的“电竞大赛”、 “世界杯不眠夜”等活动,能使球迷们在随处可见的足球元素场景中真切体验到世界杯的足球狂欢氛围。电竞大赛可与正版世界杯大市集相媲美,不仅世界杯商品应有尽有,激烈的对战也将尽显王者霸气,更有知名球星将亲临“世界杯不眠夜”现场,与球迷们一同彻夜狂欢。

"冰火对对碰"主题活动则将在万达室外主题乐园上演冰与火之歌,一边是挥汗如雨的"火焰沙滩挥汗战"、另一边则是清凉透心的"冰爽主题水枪大战",还有"电音主题趴"劲爆上演。万达乐园还将年轻人最热衷的歌舞聚会形式融入了今夏活动,流行音乐、轻歌曼舞、沙龙交友、美食聚会的无限混搭,更有无限冰酷甜美冰激凌,激情碰撞,将欢乐延续整个夏季。

这届世界杯,万达乐园有狂欢、有激情、有欢乐,就缺你一起嗨,你,准备好了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