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PTV智能电视世界杯献礼 黄健翔等名嘴实力助阵

体育 Tom    2018-06-12 13:31

6月11日,PP体育在北京举行了“开球:上PP体育过足球瘾”世界杯战略启动发布会,黄健翔、韩乔生、董路、李欣、申方剑、娄一晨等解说圈名嘴云集,PP体育世界杯期间重磅内容产品矩阵首次全面曝光。从专业的球星访谈到娱乐化的体育综艺、从轻松活泼的短视频到妙趣横生的球星卡活动,这些PP体育倾情巨献打造的足球盛宴,届时都能在PPTV智能电视上第一时间收看到。不仅如此,PPTV智能电视更是推出球迷钜惠大礼包,多重福利多种选择,满足广大球迷的多样需求,能够更爽看球,可谓是本届世界杯的“及时雨”。

PPTV智能电视世界杯献礼 黄健翔等名嘴实力助阵

携手新华社体坛传媒名嘴球星齐聚精彩播不停

为了第一时间向球迷传达赛事动向,PP体育与新华社、体坛传媒达成重磅合作,为球迷提供更专业、权威、全面的足球内容。而体坛传媒则是国内最为专业的体育媒体。三方联合,近百人的俄罗斯前方报道团队,让球迷看到最全面最精彩的比赛情况。据悉,PP体育还联合体坛传媒独家签约20大国际巨星,其中包括10位现役球星和10位退役球星,他们都将现身PP体育的自制节目,与中国球迷进行互动,为中国球迷独家讲述世界杯赛场内外的故事,进一步增强世界杯与中国球迷的情感连接。不仅如此,世界杯期间,PP体育也将产出10000+条球星视频。近日,全世界最完整的视频版世界杯参赛球员名单《736将》已经上线,PP体育、PPTV智能电视等平台均可收看,深得球迷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足球基因深厚的PPTV和世界杯有着非常高的关联度,世界杯参赛的80%的球员都来自中超和五大联赛等,而PPTV则拿下了全部这些赛事版权。世界杯作为社会热点事件,必将会引发一波足球热潮,而PPTV也将依托自身的体育资源的优势,成为球迷们的绝对主场。

不仅是赛事资源,名嘴资源也是PPTV独有的主场优势。PPTV汇聚了一支包括黄健翔、詹俊、董路、苏东等在内的66名地表最强大咖解说团队,本次发布会,半个解说圈的名嘴悉数到场。

PPTV智能电视世界杯献礼 黄健翔等名嘴实力助阵

据了解,世界杯期间,PP体育将携手名嘴大咖将推出十余档重量级的自制节目,通过打造多元内容形成了超强的节目矩阵,力求24小时不间断地为球迷呈现世界杯精彩。名宿郝海东、娄一晨、刘越将带来《世界杯点将台》;由黄金搭档董路、李欣主持的《世界杯相声汇》将引爆世界杯笑点;此外,还有由黄健翔担纲的《健翔任议球》;由名嘴苏东、才子高晓松和球星卡卡跨界组合的《高能卡位世界波》;还有汇集了郝海东、杨璞、杨晨、邵佳一、李玮锋、马明宇、于根伟、区楚良、曲波一干老国脚的《老炮来了》等。还有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足球解说大会》,网络点击量已超10亿。

PPTV智能电视世界杯献礼 黄健翔等名嘴实力助阵

如此丰富多元赛事内容,形成了超强的节目矩阵,PPTV智能电视24小时精彩播不停。

看球“及时雨”“球迷首选”PPTV5系列轮番大促

不仅内容上精彩纷呈,为了回馈球迷,被誉为“球迷首选”的PPTV智能电视更是在价格上,推出了多重钜惠。

PPTV智能电视世界杯献礼 黄健翔等名嘴实力助阵

据悉,世界杯期间,被誉为“内容之王”的PPTV5系列新品电视为球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礼包。PPTV5 50英寸智能电视抢购价仅需1699元;同系列55英寸智能电视更低至1999元;被誉为“卧室新宠”的PPTV5 43英寸智能电视惊喜价仅1599元还加送“看球神器”PPTV Q1盒子;同系列32英寸智能电视推出史无前例的冰点价仅售888元。本次世界杯的大促力度,同等产品在市场上也属罕见,足见PPTV智能电视为了让大家过足瘾,拿出了十足的诚意。

PPTV智能电视世界杯献礼 黄健翔等名嘴实力助阵

PPTV5系列号称“内容之王,国民智选”之新品,性价比是核心优势,视觉上采用第六代画质引擎,HDR解码,动态降噪,可展现高动态范围亮度,即便是暗部细节,也能清晰呈现,看球更清晰;在音效方面,Dolby Audio解码,音效更逼真,坐在电视机前,如身临比赛现场,让大家快乐观影,痛快看球。

PPTV智能电视以自身的资源及内容优势,为广大球迷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杯“盛典”,时值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正如炎炎夏日忽而降下的一场及时雨,把清凉畅快带给世界,球迷们赶紧登录苏宁易购PPTV智能电视官方旗舰店,把“及时雨”请回家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