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体育618销售再创新高 万人开启场馆预订服务成运动者首选

体育 Tom    2018-06-21 16:20

持续半个多月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于今天落下帷幕,在大促期间京东运动健身产品整体销售火爆,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同比去年再创新高。据悉,从6月1日至6月18日,包括斐乐、鬼冢虎、UA、北面等众多知名运动品牌销量获得大幅增长,累计销售同比增长均突破100%,而阿迪达斯同比增长更是突破200%。在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6月18日凌晨6点晒的购物车战绩里,七件商品里除了生鲜外,NEW BALENCE的跑步鞋、凯乐石的男款休闲运动裤以及萨洛蒙的户外跑鞋,占据了总金额的大部分。其中,NEW BALENCE 6月1日-17日累计下单金额同比增长156%,萨洛蒙品牌6月1-18日同比去年销售增长超160%,销售同样表现亮眼。

京东体育618销售再创新高 万人开启场馆预订服务成运动者首选

除了火爆的实物商品受到人们的喜爱,当618购物狂潮遇到世界杯盛宴,体育的魅力被急速扩大,体育服务类产品也受到追捧。

据悉,体育服务整体业绩同比去年618增长166%,而刚刚上线不久的京东体育场馆预订小程序获得广大运动爱好者的青睐,场馆预订已成为运动者的首选服务,在618期间有上万人次通过京东体育场馆预订服务进行在线场馆预订。通过场馆预订小程序系统结合线上线下共同推广的销量已占到场馆整预订服务销量的近20%。

目前,京东体育场馆预订小程序支持篮球、足球、羽毛球、台球、健身、游泳、壁球在内的十余种主流运动场馆的微信在线预订,全面打通线上线下运动资源。并基于用户LBS定位,在精准获取用户位置后对资源进行先期筛选,向其推荐距离最近的运动场馆并显示场馆与用户的距离,方便用户选择。用户在微信—发现—小程序页面搜索“体育场馆预订”即可找到该小程序或者扫描二维码即可登录。

京东体育618销售再创新高 万人开启场馆预订服务成运动者首选

该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55个城市的2000家运动场馆,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长,未来将扩展至更多城市,服务更多的运动人群,将极大地节省运动爱好者的场馆搜索、预订等时间费用成本,同时也将带动更多的人去运动,调动全民运动的热情,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健康运动的队伍中来。

此外,场馆预订次卡品类的销售也是异常火爆。据统计,618期间游泳、健身次卡、年卡同比去年618 实现674%的业绩增长,同比去年双11实现622%的业绩增长,可见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把运动“融入到血液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