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视频领衔出击,咪咕家族打造世界杯全矩阵

体育 Tom    2018-06-08 16:43

一边是夏日炎炎,40度的高温让人不得不尽可能躲在家中避暑;一边是马上开赛的世界杯,让大街小巷的球迷们翘首以盼,给今年的夏日平添了几分火热。酒吧、餐厅里飘摇的32强彩旗和街边烧烤摊旁24小时轮播的球赛无不提醒着我们,世界杯来了!

作为2018央视首选的世界杯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中国移动旗下咪咕公司以咪咕视讯为核心,携咪咕音乐、咪咕互娱、咪咕数媒、咪咕动漫齐上阵,放出一套组合拳,全方位备赛世界杯,力求为球迷带来沉浸式的世界杯体验。

率先喜提转播权,咪咕视频进入世界杯时间

一周以后,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正式打响。5月23日、29日,咪咕、优酷曾先后“宣示主权”,近半年热闹的世界杯IP版权争夺大战终于要熄火收官。拿到世界杯直播权益的咪咕视频无疑成了视频行业脱颖而出的黑马。而面对世界杯直播这场大战,咪咕视频也早已摩拳擦掌,全面备战。

自6月1日起,咪咕视频不断释放备战信号。先是咪咕世界杯主题海报席卷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南京五城地铁,打造“世界杯地铁专列”引发朋友圈打卡热潮;后有咪咕视讯CEO王斌与足球“名嘴”刘建宏共同启动“咪咕视频品牌升级”;而后咪咕视频上线世界杯专区;中国移动推出19.9元的“咪咕不限量球迷畅享包”……咪咕视频LOGO变装箭在弦上;世界杯升级版全新APP也已准备上线;名嘴大咖解说蓄势待发……咪咕视频已正式进入世界杯时间,为世界杯直播的完美呈现做好万全准备。

咪咕视频领衔出击,咪咕家族打造世界杯全矩阵

咪咕家族齐上阵,打造世界杯娱乐全家桶

与咪咕视频的全面进发相呼应,咪咕家族的“兄弟姐妹们”也正围绕世界杯主题进行工作的全面推进。咪咕音乐、咪咕互娱、咪咕数媒、咪咕动漫等也纷纷推出主题活动,形成移动咪咕世界杯全矩阵,各大体系高效协同,线上线下全面联动,为大家带来多元立体的世界杯视听盛宴。

据了解,咪咕互娱将在6月重点开展“趣跑世界杯”项目,鼓励用户用咪咕视频观看世界杯直播的同时,传承足球的运动精神,积极参加周边跑步健身活动;6月中下旬将上线《球场风云》世界杯主题游戏;首届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咪咕全民健身节也将于6月下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馆全面启动;6月29日,更有MiguPlay嘉年华全面贯穿运动精神,为大家带来大波儿体育、益智类游戏,让大家在世界杯期间玩个尽兴!

咪咕音乐将上线“球球大作战”世界杯主题视频彩铃为用户提供彩铃新玩法;同时邀请明星为世界杯打call;另外,还将开启与大音联赛高校落地、江西南昌文轩书店合作、太平洋院线合作等项目为球迷带来世界杯的全新音乐体验。

咪咕数媒也将推出悦读咖活动,围绕名家、签约作家开展线下分享、见面会活动;同时还将开启世界杯主题阅读,策划邀请有礼、名家侃球等互动活动内容,为用户用心送上贴心阅读福利;世界杯期间,咪咕灵犀也将全面出动,陪你看球,一起感受世界杯的风采。

咪咕动漫重点发力咪咕圈圈,致力于将其打造成“趣味性+知识性+互动性”的世界杯运营平台。据了解,咪咕圈圈上线专题页面、世界杯主题条漫、世界杯科普短视频等主题内容营造出浓厚的世界杯氛围;另外还将上线红人直播、熊猫带球游戏、ugc世界杯主题视频征集等互动活动同时号召用户积极参与,一起玩转世界杯。

集中力量打造全矩阵,线上线下立体化传播,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整合各产品线优势资源已全面进入“世界杯时间”。免费“趣”看球,上咪咕视频!这个夏天,感受世界杯的乐趣,尽享全场景沉浸式的看球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