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距开赛仅7天,福建男装“压哨”闯入世界杯

体育 Tom    2018-06-08 15:30

全球瞩目的世界杯大战即将打响,著名商务正装品牌 -- 帝牌 “压哨”成为2018 FIFA世界杯官方区域赞助商。这是继阿迪达斯、可口可乐、万达、麦当劳、卡塔尔航空等国际大牌之后,正式挤入FIFA赞助商大家庭的中国品牌。

6月7日,中国帝牌与国际足联共同宣布:帝牌正式成为全球首家FIFA世界杯官方区域赞助的商务正装品牌。国际足联战略销 售官Franck GUIGNERY先生、石狮市人民政府市长黄春辉、大帝集团董事长吕培榕先生、大帝集团副总裁、帝牌总裁吕锜先生、双刃剑体育总裁蒋立章先生以及全国数百名媒体嘉宾共同出席了现场发布会,共同见证该历史时刻。

距开赛仅7天,福建男装“压哨”闯入世界杯

帝牌创立于2004年,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商务正装品牌。在秉承尊贵、大气的风格基础上,融合入东西方现代精致设计,在全国拥有数千家终端的零售网点。帝牌借助FIFA世界杯这一顶级国际舞台,在国际化战略基础上,再添浓墨重彩,将世界杯蕴涵着的精神传递得更远。

熟悉世界杯的球迷都知道,FIFA在全球范围内严苛筛选少量顶级品牌成为其官方赞助商。据悉,从正式递交申请至最终审批通过,帝牌仅仅用了15天即完成全部工作,这种冲刺般的泉州速度、中国速度令国际足联和全世界的球迷深刻印象。

据悉,帝牌作为FIFA世界杯官方区域赞助商,将获得FIFA世界杯官方称谓、各类官方标识及素材使用权等多项权益,帝牌的标志将出现在FIFA世界杯每场比赛的场边LED广告牌、新闻发布会背景板以及其他相关重要场合上。

FIFA世界杯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足球赛事,也是四年一度全球最顶级体育盛事。每届世界杯都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亿观众通过各种渠道关注。得益于FIFA世界杯的全球性影响力,帝牌将向世界展现其独特的魅力,逐步建立帝牌世界级的品牌影响力,彰显中国力量。

32条具有浓郁“世界杯风情”的领带

在FIFA世界杯展区内,帝牌以入选2018年FIFA世界杯的32国家国旗配色为创意,定制了32条具有浓郁“世界杯风情”的领带,为本次发布会留下独特的世界杯印记。大帝集团副总裁、帝牌总裁吕锜先生宣布2018 FIFA世界杯帝牌商务正装系列正式发售,全球限量2018套,此系列搭配帝牌商务正装与2018 FIFA世界杯联合标识,每套标有从1至2018的唯一编号,全球仅有,意义非凡,极具收藏价值。

吕锜先生现场将第1号世界杯限量商务正装赠与国际足联战略销 售官Franck GUIGNERY先生作为留念,同时也为庆祝帝牌成为FIFA2018世界杯官方亚洲赞助商,让消费者共享这一光荣。

距开赛仅7天,福建男装“压哨”闯入世界杯

 

发布会上,主办方特别设置了主题展区和FIFA世界杯主题展区两大区域。在主题展区内,帝牌展示了品牌成立15年来的成长历程,并展示了2018年最新款高级定制正装,精选的顶级面料、精致的款式设计以及由资深手工师傅的全手工制作,展现帝牌“心出众,大不同”的核心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