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如杯”笼式足球国际音乐节助力体育产业综合发展

体育 Tom    2018-06-07 11:14

 

“易如杯”笼式足球国际音乐节助力体育产业综合发展

2013年,国家领导人关于发展足球运动做出了一系列的重要指示,强调足球运动必须坚持从娃娃抓起,从基层抓起,从群众性参与抓起。

2012年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国足球协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三方共同启动了全国笼式足球推广计划项目。目的是通过建设笼式足球场地,来解决足球场内需不足的问题,提高足球运动群众参与度,加大中国足球运动市场化的步伐。

笼式足球起源于欧美,在很多国家的街头非常普及。这种用金属围网圈起来的足球场地也非常适合中国国情,国内很多一二线城市人口密集,修建大面积标准足球场地有一定难度。笼式足球占地小、成本低、易搭建,安全性高,对周边环境影响小,正好解决了在中国足球场地偏少的难题。笼式足球场地面积都在1000平米左右,也是标准5人制足球场地的大小,便于青少年足球技能的培训,便于足球爱好者更好的参与。

通过近五年的发展,笼式足球已经成为了“草根足球的大舞台”,全国现有各类大小笼式足球场地约八万多块,每块笼式场地面积在100-1500平米不等。群众参与度极高,国内70%的业余足球爱好者在笼式场地踢球,国内80%的青少年足球培训在笼式场地进行。笼式足球被大批的白领、学生,甚至是一些中年人拥趸。在北京、上海、广州等省市掀起了笼式足球热潮,很多人把笼式足球运动称之为“快乐足球”。

笼式足球的对抗性并不强,身体接触并不多,基本上是反应与技术的对抗,对重在参与的爱好者有很大的吸引力。受到空间的限制,球不时地被踢到四周屏障上,便形成了反弹。狭小的空间要求运动员有很快反应力和灵敏度,因此有着独特的魅力。

笼式足球的出现,折射出社会的变化和人们的心态。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更加追求健康与快乐,在观赏球星的比赛的同时,跃跃欲试的想要亲自过把瘾。都市的正规足球场有限,街头巷尾踢球既不安全又不安宁,要在“螺蛳壳里做道场”,具有都市特色的笼式足球就应运而生。随意、亲民、方便的草根属性是笼式足球在中国得到快速推广的关键。

随着笼式足球运动的不断发展,各类赛事也应运而生,笼式足球(武汉)城市巡回赛、“中关村杯”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国际米兰青少年笼式足球培训邀请赛等众多颇受关注的赛事纷纷出台,2017年笼式足球更是被列为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标志着笼式足球在国内的全面爆发式发展。

笼式足球要发展离不开群众,如何增加群众的参与度,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为产业真正增加有效的收益,更好的整合各方资源。为了更好的解决这些问题,笼式足球国际音乐节,由此诞生。

中国有很多知名的音乐节,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足球和音乐从诞生的那一刻开始,就代表着:年轻、活力、炫酷、激情、生命力与魔幻。将这两者结合,所产生的化学效果,可想而知。

足球、国际、音乐、节日,这几个元素放在一起,他所承载的不仅是一项运动,一个表演,一个大派对,更是一个综合产业的发展,是体育产业、演出产业、城市品牌项目的大融合。

通过笼式足球国际音乐节,我们推动了群众体育运动的发展,增加了足球产业的生机,开辟了中国体育演出市场的新模式,为打造体育产业城市名片提供新途径。

“易如杯”笼式足球国际音乐节助力体育产业综合发展

走,让我们踢球去!来,让我们听一场音乐会!

Let’s go! 让我们边踢边唱

2018足球、音乐、节日、国际大赛!我们将燃爆整个赛季!

2018我们边踢边唱!速度与音乐的对撞,国际与民族的接轨,我们将把所有人的激情点燃!

2018我们你给我一片绿地,我还你体育的冲击,音乐的激情,沸腾的观众与喧闹的盛况!

2018“易如杯”笼式足球国际音乐节,来了——

足球:一种风靡全球的运动!

笼式足球:就在身边可以随时参与的项目!

音乐节:狂欢的聚乐场,酷玩音乐的展示地!

笼式足球国际音乐节:我们把所有这一切融为一体!

在这里,可以看到世界级的赛事;

在这里,可以和世界级的球星零距离;

在这里,可以得到足球与音乐结合的全新的视听享受;

在这里,可以带着你的爱人,带着你的孩子,来一次全家的聚会。

我们给你音乐会,我们给你国际比赛,我们给孩子们带来儿童成长的全新体验!

看台给你,场地给你,舞台给你!

来吧!笼式足球国际音乐节欢迎您的加入!

来吧!易如国际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