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惊四座 维乐狗年生肖坐垫限量上市

体育 Tom    2018-06-29 10:42

2018,狗年来了,狗的元素成为众多大牌的不可或缺的视觉元素。多年以来始终坚持“生产令人感动的产品”理念的坐垫企业——维乐也不例外,推出了令人非常惊艳的狗年生肖坐垫!

技惊四座 维乐狗年生肖坐垫限量上市

坐垫上,一只全身金线绣成的可爱黄金猎犬,乖乖坐于地上,立体触感十足,狗毛微卷,跃然而出,坐垫尾部金色链条半圆包边,增添时尚趣味,令人爱不释手。

维乐生肖坐垫,浓浓的文化气息

十二生肖是我国经典的传统文化,而今也成为时尚界和设计圈的新宠。

对于坐垫,维乐始终坚持“生产令人感动的产品”理念,不断创新,大胆探索,在坚持质量第一的基础上,也在创意设计方面,倾注越来越多的惊艳元素,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定制需求,在选择上更多样,更自由,更个性!

生肖坐垫就是一个浓缩代表,它将中华传统文化交汇融合,让东方色彩与坐垫优雅挥洒,最终碰撞出奇妙动人的火花。

维乐生肖坐垫已连续推出四年

技惊四座 维乐狗年生肖坐垫限量上市

2015年首年推出附有可爱羊耳的羊年座垫,令大众与媒体为之惊艳,也引发收藏生肖坐垫的热潮。

2016年,中国经典文学《西游记》中的孙悟空意象在维乐座垫上神灵活现,流畅勾勒出孙悟空的招牌金箍,传达其富有领导、能量与勇气的象征。

2017年,则以泼墨山水技法,渲染出鸡尾羽毛之华丽感,让金鸡报喜有了全然不同的诠释意象。

狗年生肖坐垫 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十二生肖中,狗代表忠诚和财富,是人类的好朋友,是一种非常吉利的动物。

本身好寓意的基础上,再加上逼真的设计,考究的材质——延续了历年生肖坐垫材质,选用Angel高级设计款坐垫制成,最终成就了一款视觉效果佳、骑乘感觉佳的完美坐垫!

金黄色的黄金猎犬乖坐与坐垫上,巧妙的设计,使猎犬紧贴坐垫,达到了实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底部一圈金黄色的链条,经过手工缝合,缝合精致、做工精美,紧紧契合坐垫,牢固又美观。

技惊四座 维乐狗年生肖坐垫限量上市

这样一款金色与黑色搭配的狗年生肖坐垫,寓意狗年“旺旺”,任谁看了都爱不释手。不管是骑乘还是把玩亦或收藏,都别有一番意趣!

Prevail坐垫精品品质,独特的Y Cut专利技术与半透孔设计,减少会阴部压迫感,更加透气……一切共同成就了狗年生肖坐垫的高级感与时尚感。

小小一只生肖坐垫,折射出了品牌温度,透出了Velo不止于坐垫生产,更是一家闪烁着人文气息、有温度、有内涵的企业。

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全球用户带来日臻完美的骑行体验,也希望在成长过程中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在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