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店新起点 拳王李文扬带领大师披萨探索品牌升级

体育 Tom    2018-06-06 17:16

5月18日,本土披萨品牌大师披萨在昆明金鹰又开新店。此次选址在昆明市中心的商场内,创始人李文扬希望能够让更多人有机会品尝到“更懂中国味”的创意披萨。

新店新起点 拳王李文扬带领大师披萨探索品牌升级

新店的装修风格处处体现出这位前世界拳王对披萨的深度理解。在李文扬看来,作为快餐食品的披萨,同其他种类的汉堡和中式快餐相比,天然具有分享的属性,因而带有社交属性的连锁披萨店,不仅自身装修风格要保持一致,还必须在视觉上体现时尚化,努力营造分享的社交场景。新店的首色系选择即让人眼前一亮。在快餐品牌扎堆的各类红色主色的陈词滥调中,大师披萨选用简约又时尚的白色作为装修中的主要颜色。重新设计的新菜单也与此配合,采用白色为主并延续以往个性的手绘风。具有多项拳击世界冠军头衔的李文扬一直强调美食的消费场景,所以在店内饰物的选择上,自然也呈现出拳击相关的特色,无论是墙上的照片还是拳套和悬挂的沙袋,都展示出热情四溢的运动情怀。

新店新起点 拳王李文扬带领大师披萨探索品牌升级

大师披萨的新logo也借助这次新店开业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潮牌风的新logo除了将大师披萨(master pizza)与舒格雷·李(sugar ray lee)的关联展现之外,还打出大师披萨的新slogan——更懂中国味!李文扬认为尽管披萨是舶来品,但从工艺和结构而言,披萨与中国传统的馅饼和囊非常接近,只是在表现方式上披萨把馅料和奶酪置于表面,从而提高颜值,提升价值感。从这个角度说,披萨获得年轻人的青睐也就顺理成章。而中国作为美食大国,本身具备丰富的食材选择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对披萨的创新和改造方面当然适合创出更适合中国人口味的披萨。对此,李文扬非常自信。

新店新起点 拳王李文扬带领大师披萨探索品牌升级

李文扬的自信并非空中楼阁。2016年,首次参加国内披萨界权威最高的国际披萨大师赛,大师披萨就凭借一款伦披尼甜辣虾披萨斩获银奖,令业内为之一振。去年,李文扬的团队又匠心独运地将玫瑰花撒到一款集西班牙生食火腿醇香、法国水牛奶酪软甜、手工腌制花酱的清香等于一身的披萨上——一款颜值和味道绝顶的“玫瑰蜜园”披萨,当之无愧地成为2017年国际披萨大师赛冠军。

新店新起点 拳王李文扬带领大师披萨探索品牌升级

深谙披萨制作的李文扬,在美食相关的领域从来创意十足。开业临近5.20网络情人节,店方专门制作寓意“一生一世”的13.14米超长披萨,供200多人分享。超长披萨的制作打破常规的思路,利用履带式烤炉的特性,一次性将超长披萨完成。店方特意采用两种不同的饼底来表达爱人间的心迹:添加布丁的“原谅系”抹茶口味绿色披萨和“表白系”的火腿和玫瑰花披萨。

去年在《合伙中国人》获得徐小平肯定后后,以乔治·福尔曼为偶像的李文扬带领团队完成了大师披萨连锁经营机制的建设,以直营和加盟的方式在国内市场迅速扩张。李文扬希望未来能够寻找更有实力和更专业的合作者携手完成大师披萨更大更宏伟的商业版图。

新店新起点 拳王李文扬带领大师披萨探索品牌升级

这次位于昆明核心商业区的金鹰新店,是大师披萨直营店,也是李文扬团队在尝试进行品牌升级的探索中对大师披萨定位的拐点。在此基础上,大师披萨对产品还会进行更多改进和延伸,塑造更有穿透力和“更懂中国味”的品牌,为爱好美食的人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店新起点 拳王李文扬带领大师披萨探索品牌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