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懂球帝包商银行高校校友邀请赛开幕式

体育 Tom    2018-06-06 11:41

6月3日中午,由球迷所熟知的北京懂球帝承办,包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倾情赞助的2018懂球帝高校校友邀请赛在北京踢球者世界健翔桥足球馆揭开战幕。本届比赛分北京和宁波两个赛区,共有24支球队参加,赛程将持续7周。

与以往的业余足球赛事不同,本届赛事邀请的都是各知名高校校友足球队参赛。据了解,近几年来,在一二线城市越来越多的高校校友会成立了校友足球队,京城业余足球圈内也越来越多地看到这些球队的身影。不论竞技水平如何,这些球队的共同特点是真诚的校友情都会为每支球队注入天然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正是因此,各高校校友会足球队的稳定性和持续性都远强于一般业余球队。

2018懂球帝包商银行高校校友邀请赛开幕式

(包商银行徐成贵总经理讲话)

2018懂球帝包商银行高校校友邀请赛开幕式

(包商银行徐总和懂球帝陈总共同宣布懂球帝校友邀请赛正式开赛)

开幕式上,包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徐成贵总经理致辞,他表示,包商银行一直关注热爱运动的客群,希望能与这些客户共同成长,共同体验运动的乐趣。比如,去年年底与北京滑雪协会联手推出全国首张滑雪主题信用卡,今年又与中国棒球协会携手发行首张棒球主题信用卡,还有冰球主题信用卡、潜水主题信用卡、攀岩主题信用卡、击剑主题信用卡等等,都会相继与这些运动爱好者们见面。未来我们也会跟这些运动项目垂直领域的权威机构一起携手举办更多大众化的,趣味性的,可以携带家庭参与的赛事活动,宣传健身的价值与作用,引导大众‘花钱买健康’,将健康关口前移,健康不仅是没有病,不仅是要预防疾病,更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也是积极响应国务院46号文件中促进体育消费带动转型升级的要求。

2018懂球帝包商银行高校校友邀请赛开幕式

(包商银行徐总为揭幕战开球)

懂球帝工作人员介绍,这届比赛懂球帝不仅邀请了为职业球队服务的视频制作和数据采集合作伙伴共同服务,而且将利用懂球帝App的强大线上资源大量曝光本届比赛,力求打造一届服务标准高,特色鲜明的足球赛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