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月热赛来临 维乐坐垫即将燃爆老山

体育 Tom    2018-06-28 18:07

这个夏天,啥赛事最火?估计你第一时间会想到世界杯。我却要说6月30日维乐杯捷安特自行车联赛会也一定会火!

比赛选址在2008年奥运会自行车比赛之地、中国自行车队的传奇圣地——北京老山自行车场。

赫赫有名,老山赛道考验选手

说起这个北京老山自行车场,那可是赫赫有名的,这里不仅承办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自行车比赛,连美国总统布什也是在老山的赛道上潇洒驰骋过。

6月热赛来临 维乐坐垫即将燃爆老山

对于山地赛来说,老山赛场堪称传奇,也充满未知和挑战。这条只有4.6公里的赛道,看似不长,但几乎都是坡度比较大和转弯比较急的的“羊肠小道”,极度考验胆量和技术。可以说,每次比赛都称得上是惊心动魄的自行车大片。

而6月30日,维乐坐垫冠名赞助的2018维乐杯.捷安特自行车联赛,就将在这条传奇赛道上火爆开赛!

当然,赛事期间还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赛事主题文化活动,包括趣味游戏、文艺演出、亲子游戏等自行车赛事嘉年华,让您在茵茵绿丛间感受自行车主题文化。

挑战重重,维乐坐垫轻松应对

虽然老山赛场复杂多样、挑战重重,但是只要拥有40年专业坐垫品牌——维乐,就可以轻松应对。

维乐坐垫,创办于1979年,是全球领先的专业自行车坐垫生产商之一,在业界拥有盛誉,新产品、新设计层出不穷,规模和技术实力不容小觑。

一路走来,维乐不断创新研发,形成了完整的产品体系,无论是高水准竞技,还是日常休闲骑行,都可以在维乐的产品线中找到合适的产品。充满惊艳和美感的Angel系列、专业的竞速之选Senso、城市通勤的Voam、都市运动的Plush……每一款都如神来之笔,不论从技术品质,还是到外观设计,都令人惊叹。

6月热赛来临 维乐坐垫即将燃爆老山

这次老山赛事上,专注于专业竞速的Senso系列坐垫也将专门展出,各项技术、材质、特色设计将和广大骑友一一见面:充满质感和美观的Atmos Shaping大气成型技术, 防水、耐脏。新型发泡材质AirForm,能有效吸收冲击及震动,骑程时可更贴合人体以分散支撑力,让骑者更舒适而减少疲劳。

Arctech专利悬架弓技术,保持支撑力的同时提供有效避震,让骑行变得舒适。相信汇集最多黑科技与一身的Senso坐垫,将帮助广大车手在老山如虎添翼,追风而行。

幕后到前台,维乐产品走近用户

维乐作为本次老山联赛的赞助商,显示了其贴近市场、倾听用户的决心和态度。

6月热赛来临 维乐坐垫即将燃爆老山

维乐Senso TT经典坐垫

2018年,维乐从“新”出发,将“生产让人感动的坐垫”和“高端精品”品牌理念一步步落地,并努力将其塑造成为品牌的重要精神内涵。

维乐希望用多种方式贴近消费者,将这种品牌精髓传递地更远、更广,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可靠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骑行体验,从而努力将品牌形象推向一个新的高峰,共同推动国内自行车事业的发展。

未来,维乐期待给车迷们带来更多惊喜,将自己打造成为全球领先、值得“椅”靠的专业自行车坐垫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