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健身房里“自虐”?这些健身新玩法了解一下

体育 Tom    2018-06-15 17:14

是否厌倦了健身房里翻来覆去的杠铃、动感单车、普拉提和高温瑜伽?健身是一种态度,但坚持不懈似乎是一种难以达成的美好愿景。其实不然,打开的方式对了,遇到的困阻便少了。即将于6月27日-29日在上海举办的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咪咕全民健身节,将以更新潮的姿态,带你去发掘多种精彩有趣的健身新玩法。

还在健身房里“自虐”?这些健身新玩法了解一下

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咪咕全民健身节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下,由咪咕携手GSMA联合主办的泛体育行业盛会。整个咪咕全民健身节将以展览展示、峰会论坛、赛事演艺、趣味互动等多种形式呈现。

其中的人民视讯·公益定向赛,是融趣味与公益于于一体的项目。参与公益定向赛,通过健步、打卡、通关的方式,在各个CP点完成各式新奇有趣的健身游戏:和电脑一起通过游戏机PK足球射门;在欢快的音乐中最大程度的抖落身上的便利贴;一边完成指定动作,一边记忆提示板上的数字……与此同时,本次公益定向赛还与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联合,每位参赛者完成一定的里程,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将捐出相应的配额到“爱心行动”公益项目中,帮助贫困地区的先心病儿童。

还在健身房里“自虐”?这些健身新玩法了解一下

作为当今街头运动“一哥”,滑板运动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成为最潮流的街头元素之一。在咪咕全民健身节上,你能够最大限度的感受到滑板运动的独特魅力:国内首个官方滑板俱乐部联赛——2018中国滑板俱乐部联赛上海站,将于咪咕全民健身节期间火热上演。代表着国内滑板赛事最高水准的男女街式滑板项目将与6月27、28日展开激烈角逐,来自全国各地的街头滑板高手们将展现他们的花式技巧。同时,将于6月29日开展的滑板表演赛也将充分调动滑板爱好者们的热情,用最酷炫的动作、最高难度的技巧、最脑洞大开的表演,带你领略街头极限运动的非凡魅力。

还在健身房里“自虐”?这些健身新玩法了解一下

在挥洒汗水的同时,怎么能没有音乐的助阵?让音乐与运动交融,咪咕乐动嘉年华将在咪咕全民健身节期间火热上演,蔡依林、SNH48等当红艺人将空降现场,点燃空气中的不安分因子,并将与所有参与者展开热情互动,为全民健身节带来一场最激情四溢的超人气秀。

还在健身房里“自虐”?这些健身新玩法了解一下

恰逢世界杯激战正酣,咪咕全民健身节又怎能少了足球主题的元素?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今年成为2018央视世界杯新媒体及电信传输渠道指定官方合作伙伴,广大用户可以通过咪咕视频观看全部64场世界杯赛事的直播和点播内容。而咪咕全民健身节现场,也被浓浓的足球气氛包围,其中的“足球现场”区域将搭建起一块由人工草皮铺设的笼式足球场,配备了相关足球射门游戏区,而在一旁的休息区,游客可以通过电视观看咪咕视频的世界杯赛事。

还在健身房里“自虐”?这些健身新玩法了解一下

从体育、娱乐等不同维度发掘全民健身新玩法,而音乐、滑板等潮流元素的联袂上演,让健身的内涵变得更广泛、多元。在咪咕全民健身节上,健身不再是枯燥乏味的自我磨砺,也不再是循环往复的机械锻炼,而是成为了一种更新潮、更有趣、更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