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年都等下来了,难道还要抱着家里那台老古董来看球吗?

体育 Tom    2018-06-14 13:44

当当当!一年一度的618就要来了。都知道618在上半年优惠力度最大,大家蓄积已久的网购洪荒之力都等着在这一天爆发!特别是电器等大件商品,大家都卯足劲儿等待各种促销。氮素!商家的套路太多,各种优惠满减、换汤不换药的促销障眼法是不是已经把你绕晕了?最后傻傻分不清楚到底啥是啥,买回去收到货了,才发现商家夸大效果,或者根本就是移花接木的把你给套路了!

这种坑,小编就曾经踩到过,所以这个618,小编吐血整理人气最高、最值得入手的的三款电视机。想要购买电视机的童鞋有福了哟!今年618恰逢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用新电视看世界杯最合适了有木有,如果你近期想要购置电视,那么这份良心机型选购攻略值得参考。

暴风AI电视7C 65吋

4年都等下来了,难道还要抱着家里那台老古董来看球吗?

如果你的追求是功能酷和屏幕大,选它就没跑儿了。AI语音交互功能干掉了遥控器,开机换台这种基础操作用嘴喊毫无压力,问天气问股票这种高阶功能动动嘴也能轻松实现。暴风AI电视7C 65吋的AI功能远不止这些,你试过用嘴斗地主么?而且是用65吋的屏幕?那得有多带劲啊!

65吋屏幕打游戏爽,看电影更爽!各种光影特效都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体现,电视机就要买这种大屏的,摆在客厅倍有面儿,配上AI功能,保证你的新家领先别人一大截!

暴风AI电视7 55吋全面屏

4年都等下来了,难道还要抱着家里那台老古董来看球吗?

如果你追求的不只大还要精,暴风AI电视7 55吋全面屏最适合你!全面屏是目前屏幕画质表现最热门的技术之一,采用屏幕悬浮设计,屏占比达到惊人96%!告别繁重加粗的边框,画面直接呈现在眼前,看片从此更沉浸,同时4K HDR+暴风双画质引擎技术,让画面清晰明丽,生动鲜活。用它看各种好莱坞大片,绝对是影院级别的享受。

暴风AI电视7 55吋全面屏本身也像一件艺术品,它的外观设计跟全球2万件作品PK胜出,获得ADESIGN金奖,追求精致的你绝对喜欢这种范儿。至于所有AI场景和功能暴风AI电视7 55吋全面屏一样不落全占,AI在左,精致在右。这样的暴风AI电视7 55吋全面屏绝对能够满足你的各种挑剔。

暴风AI电视4 40X

4年都等下来了,难道还要抱着家里那台老古董来看球吗?

上面的好归好,但是你只要一台放在卧室的电视机?小编在此也有绝招——号称“千元国民旗舰机”的暴风AI电视4 40X。双画质清晰画质、双跑道立体环绕声,加上高达8GB的内存和不到1000元的价格,它真的完全担得起国民旗舰的称号!一千块都买不到一台很好的手机,但是却可以买一台各方面都出色的40吋电视机,你说值不值得入手?!

小编推荐的三款电视机,从功能和价格上盘点了各种你想要的信息,相信精明的你已经在心里有了答案,这三款电视机目前在京东618大促均有上半年度力度最大的优惠活动。用最低的价格,买一台最好的电视,这个618跟着小编买绝对不跑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