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专业,更有趣 咪咕携手微博玩转世界杯

体育 Tom    2018-06-14 13:45

6月12日下午,咪咕与微博共同发布了“MW计划”,双方将在世界杯赛事宣传、自制节目、互动推广方面展开合作。与此同时,双方还将联动多位足球名嘴、MCN机构等KOL成立“世界杯名嘴联盟”,为用户提供最专业、最全面、最纯粹、最多样的世界杯解说。作为央视世界杯新媒体及电信传输渠道官方合作伙伴,咪咕公司还整合了全IP内容,借助咪咕系全矩阵,给用户带来更有趣、更多元、更全面的世界杯沉浸式趣体验。

更专业,更有趣 咪咕携手微博玩转世界杯

 

专业解说阵容,打造世界杯名嘴联盟

在此次发布会上咪咕现场宣布,资深足球节目评论员张路以及资深媒体人、体育主持人颜强加盟咪咕视频,为广大球迷解说本届世界杯。此前,业内最受欢迎的足球解说员之一、具有“英超百科全书”之称的詹俊,搭档职业生涯近60年、被球迷称为“李指导”的李元魁,组成最默契的忘年组合,率先加盟咪咕视频为球迷解说2018世界杯;随后,咪咕视频分别推出两位粤语解说大咖丁伟杰、江忠德,以及被球迷戏称为“被足球解说耽误的相声演员”、五大联赛解说悍将李欣和战术分析专家刘越。6月11日,咪咕视频再次放出大招,一口气推出了李博、王鹏、董平生、史正涵、杜大江、何帅、陈羊、马骞等八位地方名嘴,组成“八大菜系”,烹制了一道“舌尖上的世界杯”。

届时,由28位名嘴大咖组成的咪咕视频解说阵容,将为广大球迷带来共计64场赛事、125路解说场次的世界杯视听盛宴。更让人欣喜的是,球迷甚至可以在同一场次选择自己喜欢的解说。除了专业解说团队之外,咪咕与微博还将联动MCN机构、足球名嘴等KOL成立“世界杯名嘴联盟”,超过百位活跃在微博上的名嘴大V将通过前方直播、定制短视频节目、独家解读等方式向球迷们第一时间播报世界杯赛前幕后的实时内容和花絮,以及赛后的精彩盘点和解读。世界杯期间,咪咕与微博将邀请明星、名人、KOL参加拍摄咪咕自制短视频节目,呈现给广大球迷和微博用户,进一步扩大“世界杯名嘴联盟”的影响力和参与度。

陪你趣玩世界杯 咪咕全IP矩阵联动

据悉,在双方与央视、FIFA合作的基础之上,咪咕与微博将发挥彼此在内容和用户层面的优势,携手为此次世界杯带来独特的互动玩法,与广大用户一起看世界杯、聊世界杯、玩转世界杯。为此,咪咕公司整合了咪咕视讯、咪咕音乐、咪咕互娱、咪咕数媒、咪咕动漫各子公司资源,围绕世界杯这个超级IP展开线上线下互动,为用户提供多种体验世界杯的姿势,让世界杯变得更有趣。

更专业,更有趣 咪咕携手微博玩转世界杯

据了解,此前咪咕音乐获得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主题曲《Live it up》的全球首发,并上线了世界杯音乐专区,48首经典歌曲任你听。同时还邀请到宋秉洋担任世界杯咪咕特邀星推官,特别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创作歌曲《战歌We Are》,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咪咕加油曲。用最热血的节奏、最纯正的音乐,为世界杯加油助力!更有世界杯专属视频彩铃,让你的每一通来电,都为世界杯打Call。

更专业,更有趣 咪咕携手微博玩转世界杯

近期,咪咕阅读还推出了“读享世界杯”主题活动,为广大用户专门准备了一份“阅读清单”,让你摆脱伪球迷身份。只需1元即可订购成为咪咕阅读至尊会员,《2018俄罗斯世界杯观战指南》、《“小跳蚤”梅西》、《历届世界杯》等海量观战指南、知名球星传记等任意读,还能畅享咪咕阅读全站50万册好书免费读的福利。活动期间,更有麦家、吴晓波等十余位名家陪你侃球。

更专业,更有趣 咪咕携手微博玩转世界杯

针对二次元人群,咪咕还打通了世界杯与次元世界的“通道”,在咪咕圈圈上线世界杯专题页面、主题条漫等内容,并推出“趣拍”新鲜玩法,面向广大粉丝征集“世界杯主题短视频”。咪咕圈圈更以熊猫IP赋能,推出了“圈圈看个球”、“圈圈懂个球”等自制节目,给大家带来趣味性+知识性的精彩节目。

更专业,更有趣 咪咕携手微博玩转世界杯

为发扬世界杯的运动精神,咪咕互娱将推出“趣跑世界杯”、“首届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咪咕全民健身节”等一系列活动,其中,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咪咕全民健身节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下,由咪咕携手GSMA联合主办的泛体育盛会,以展览展示、峰会论坛、赛事演艺、趣味互动等多种形式呈现,将涵盖全民健身高峰论坛、体育展览&AR/VR展览、全球虚拟现实大会、咪咕乐动嘉年华、咪咕游戏嘉年华、《中国好身材》发布会、中国滑板俱乐部联赛、VR电竞展示等丰富精彩的内容。旨在为大家打造近在身边的运动健身活动和场所,让大家在世界杯期间玩个尽兴!

更专业,更有趣 咪咕携手微博玩转世界杯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期间,咪咕还将上线自制泛娱乐世界杯脱口秀节目《王冠咪咕馆-球财世界杯》,节目围绕世界杯热点,邀请蔡依林、SNH48、水木年华等嘉宾,以财经视角畅聊足球知识及其背后的千古不传的球财秘诀。同时将送出中国移动N3手机、讯飞翻译机、咪咕kindle、咪咕智能体质分析仪、莫比斯人工智能耳机等价值超百万的礼品。

更专业的解说阵容,更有趣的全民互动,咪咕已正式进入“世界杯时间”,多种体验世界杯的姿势等你来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