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果学府训练课程 专业健身教练应该经过哪些培训

体育 Tom    2018-06-14 11:46

必果学府从五月开班以来,得到了健身行业的广泛关注,行业的种种问题,必果给出了详细的答案。对于教练,如何提升自己的价值?如何获得更高的收入?如何与会员之间更加融入?对于健身机构,如何降低教练的流失率?如何让教练更加专业?如何更好满足会员的健身需求?这些难题能在必果学府迎刃而解。

必果学府训练课程 专业健身教练应该经过哪些培训

奇迹健身将其二十年来的品牌经验浓缩在了必果学府之中,这才有了如今的好评如潮。为了让全国健身行业一起成长,唤醒全民健身意识,奇迹健身特别设立必果学府,让专业的健身教练接受系统培训,才能让更多会员拥有好身材,脱离亚健康。国际体育总局授牌五星级健身机构倾情产出,全面的教练课程体系,成为了私人教练的“黄埔军校”。

一,体能基础课程

体适能是指人体所具备的有充足的精力从事日常工作(学习)而不感疲劳,同时有余力享受休闲活动的乐趣,能够适应突发状况的能力。提高体能训练的方法有很多种,如敏捷训练,力量训练,爆发训练,强化身体体能。

体适能也是成为一个职业健身教练的必备前提,教练员基本的职业道德和行为准则,总体讲述行业发展前景,教练员自我定位和职业发展方向,找到自身突破口。了解基础体适能训练原理,进行体适能专项训练,顶级专业科学的器械使用原理以及实操,有一个正确而规范的训练方法。

必果学府训练课程 专业健身教练应该经过哪些培训

二,体适能高阶课程

在科技进步的文明社会中,人类身体活动的机会越来越少,营养摄取越来越高,工作与生活压力和休闲时间相对增加,每个人更加感受到良好体适能和规律运动的重要性。高阶课程中,体适能相关元素将全部学习,运动生理学、运动生物力学、基础解刨学、解刨与抗阻训练组合课程的学习,成为一个全面了解的教练。同时,能够全面为会员制定运动处方以及一切科学学习方式。

必果学府训练课程 专业健身教练应该经过哪些培训

三,私教小工具课程

必果学府以小工具的授课形式,让新一批的教练员可以跟上健身产业的步伐,了解行业内最前沿的小器械使用,帮助更多的教练员打开健身的思路,不会让教练员的思维固化在仅有的增肌减脂塑形3大板块上,功能性训练的开设,更多的强调了身体上的体适能表现,比如:心肺功能、肌肉力量、肌肉爆发力、协调性、灵活性、稳定性等等,共计10大主要功能表现。

引进时下最热门的VIPR、TRX、壶铃、药球、泡沫轴等小工具,私教小工具训练运动处方制定以及实操教学,通过考核获得每一项小工具认证,用小工具配合,帮助会员更快实现目标。

必果学府训练课程 专业健身教练应该经过哪些培训

四,Topsales课程

Topsales将远远超越普通的sales,成为顶级销售员,怎样做到一位顶级私教销售员,该课程会给出想要的答案。成熟的健身房案例分析,加上奇迹健身二十年销售经验,教科书式的营销经理知无不言。采用一线城市最热门的专业销售数据和标准的销售流程,进行针对性极强的销售思路和销售话术培训,高效提高成单率,通过考核奖获得行业认可的BGTopsales认证证书。

必果学府训练课程 专业健身教练应该经过哪些培训

(奇迹健身董事长高鹏先生参加高端论坛行业交流)

五,CPR救护员课程

俗称,心肺复苏术,在国外必备的技能之一,心搏骤停一旦发生,如得不到即刻及时地抢救复苏,4~6min后会造成患者脑和其他人体重要器官组织的不可逆的损害,因此心搏骤停后的心肺复苏必须在现场立即进行。该课程,解决健身过程中有可能遇到的突发性问题。国家认证CPR救护员证书考试的相关理论与实践学习,通过考核奖获得国家颁发的CPR认证,更重要的是给家人和社会一份保障。

六,孕产课程

根据备孕、孕期、产后客户的基本生理特征,学习相关的专项解剖知识,了解孕产期会员可能出现的身体情况以及应对的训练方式,针对孕产各个阶段给出不同的运动处方。课程同时加入孕产期各阶段的销售流程,有效提高销售业绩。通过考核奖获得BG孕产课程认证证书。

必果学府训练课程 专业健身教练应该经过哪些培训

七,康复课程

除了亚健康状态会员,肌肉增加型会员,肥胖型会员,还有因为伤病引起的,需要康复的会员,针对这类会员,教练分部位讲解各类康复人群的专业解剖以及各种疼痛的病理原因,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相当于私人家庭医生,针对疼痛给出合理的康复训练运动处方,通过考核的教练将获得BG康复课程认证证书。

必果学府训练课程 专业健身教练应该经过哪些培训

八,格斗课程

引进现阶段最火的泰拳元素和健身课程相结合,教学体系做支撑,学员在课程中学习基本的套路和组合,格斗健身课程的课程设计,阶段性运动处方的制定以及相关的销售流程,通过相互格斗,让会员感受到娱乐性、刺激性,解决有氧运动中的无聊问题,培养会员健身兴趣。教练通过考核将获得格斗健身课程认证证书。

九,精英私教小工具课程

本课程为私教小工具进阶班,在原课程基础上新增4种小工具训练课程,剖析所有小工具训练的理论与实践,合理给出每种小工具的运动处方,单独销售方式和捆绑销售方式。通过不同工具让会员完善身体功能表现,建立正确的动作模式,更加有效针对会员心肺训练。通过考核将获得相应的小工具课程认证证书。

必果学府训练课程 专业健身教练应该经过哪些培训

十,功能性评估与实践

培训教练掌握身体静态评估与动态评估的要点,筛查人体在静态体位出现的各种问题,并针对性地给出调整方案,制定专业的运动处方;动态评估则是通过一系列评估动作,在运动中找出对运动不利的功能问题,避免跟随网络健身视频出现的各类问题,针对性给予解决方案,制定针对性的运动处方。通过考核将获得功能性评估认证证书。

十一,BG精准伸展课程

针对平时体态不正出现不适或训练前激活、训练后放松等不同会员人群,制定相应的伸展运动处方,教授各部位的主动伸展、被动伸展、动态伸展、PNF伸展和AIS伸展,全方位提升伸展课程的品质,达到锻炼后迅速恢复的效果,对于下次锻炼的影响缩到最小,通过考核将获得BG精准伸展课程认证证书。

必果学府训练课程 专业健身教练应该经过哪些培训

言必信,行必果,是必果学府的校训,也是对于每个学员最负责人的一句箴言,每一本课程认证证书,都代表了权威性。除了以上课程,必果学府将全球的健身优质资源集中挖掘,为这个行业的从业者开发出更多值得学习的课件,让专业的健身教练帮助更多需要锻炼的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