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出未来 卓尔不群——柏尔携手阿根廷邀您共享世界杯

体育 Tom    2018-06-14 11:07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32支国家队,将通过64场高水平的角逐,决出最终冠军,到底谁能捧得大力神杯呢?是梅球王带领的阿根廷,还是全民男神C罗领衔的葡萄牙?是西班牙能够再创神话,还是德意志战车再次登顶?又或者是一匹黑马冲出重围?毕竟足球是圆的,在赛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

虽然现在离正式开赛还有半个多个月的时间,但是世界杯的氛围早已在全球点燃了,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随处可见世界杯相关的海报以及宣传内容等等。以往在体育营销方面不太敏感的建材品牌如今也都开始热闹起来,中国实木地热地板推动者——柏尔地板就顺势上演了一场关于世界杯的好戏,高调赞助阿根廷国家队,与梅球王一起,见证奇迹的诞生。

柏出未来 为阿根廷国家队加油

阿根廷作为一个足球底蕴十分丰富的国家,曾经孕育出大量的足球天才,有世纪球王马拉多纳,有一代天骄迪斯蒂法诺,有战神巴蒂斯图塔,还有帕萨雷拉、肯佩斯、比拉尔多登顶,更有现在如日中天的足坛王者里奥·梅西,他们无一不是获得过无数荣誉的英雄。不过从1986年开始,三十多年的时间里,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就再也没有夺得过世界杯冠军,这对阿根廷球迷来说,无一是一大憾事。

柏出未来 卓尔不群——柏尔携手阿根廷邀您共享世界杯

但是对很多球迷来说,并不是看到阿根廷夺冠了才去喜欢他,而是喜欢他们英勇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这种精神不正与柏尔地板一样吗?为了消费者更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柏尔地板数十年如一日,坚持自主创新与突破,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也为中国实木地热地板的推广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柏尔地板作为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期间的官方赞助商,将会用更多的线上线下资源为阿根廷加油,让更多的球迷与你们同在,一同去征服世界杯,“柏”出更美好的未来!

柏出未来 卓尔不群——柏尔携手阿根廷邀您共享世界杯

卓尔不群 祝梅球王登顶世界杯

里奥·梅西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核心人物,往往能凭一己之力挽狂澜于即倒。要知道在预选赛中,阿根廷排名第六,已经处于悬崖边上,在最后阶段对阵厄瓜多尔队时,正是梅西的帽子戏法,让阿根廷逆转取胜,直接出线挺进俄罗斯世界杯。在上一届世界杯中,总决赛的阿根廷憾负德意志战车,但是经过四年的磨砺与成长,这只阿根廷队有着创造一切神话的可能。

梅西之于阿根廷,就好比地热实木地板之于柏尔,同样是核心,同样因为卓尔不群的表现,得到了无数青睐。同样的,梅西幼年坎坷的经历和为了梦想而不断拼搏的精神,也与柏尔从小小的企业发展到如今地热实木地板领头羊一样,都堪称是一部励志大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