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L中国代表队名单 最强阵容冲击冠军

体育 TOM    2018-06-13 15:17

LOL中国代表队选手有哪些呢?相信不少小伙伴们一直对LOL中国代表队阵容名单比表在意了,这些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2018亚运会LOL电竞比赛项目。那下面就来一起去看下名单阵容介绍吧。

6月12日,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预选赛的情况。经过亚洲区域预选赛,各个项目最终会有8支队伍进入亚运会决赛阶段。发布会中,包括中国澳门、中国香港、中国台北、韩国、日本以及中国等国家及地区代表队选手一起合影留念。

LOL中国代表队名单 最强阵容冲击冠军

首届亚运电子体育项目表演赛共有包含中国、韩国、日本、中国香港等27个国家和地区共同参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