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沸的世界杯!哪些新星最值得期待?

体育 TOM    2018-06-01 13:48

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在俄罗斯举行。历届世界杯赛场上,已被熟知的内马尔,一鼓作气、连战连捷,再到人称“梅老板”的梅西。本届世界杯有哪些足球新星值得期待?谁将闪耀2018俄罗斯世界杯?

姆巴佩,法国,今年19岁,现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他是本届世界杯年龄最小的球员,被认为C罗接班人。

安德雷·席尔瓦,葡萄牙,今年22岁,场上司职前锋,效力于AC米兰足球俱乐部。

拉伸福德,英格兰,司职前锋,现效力于英超曼联队。

热苏斯,巴西,今年21岁,是桑巴军团巴西队的一员,效力于英超的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

中国队遗憾再次错失世界杯,蒙牛带着民族使命感助力《踢球吧!少年强》,为下一代足球职业球员争取到了亲临赛场的机会,更是请到了范志毅、李毅、菲戈、杨晨四位作为明星队长,带领《踢球吧!少年强》活动选拔出的足球小将一同亮相俄罗斯世界杯!征战2018 FIFA世界杯!

鼎沸的世界杯!哪些新星最值得期待?

“蒙牛,踢球吧!少年强之夜”于2018年6月1日20:00 在上海Mercedes me 时尚餐厅隆重举行,由央视体育栏目解说王涛老师担任主持,邀请球星共赴晚宴,邀请六国球星与《踢球吧!少年强》中8名小球员将进行精彩互动。据悉连若林源三都接不住蒙牛小球员的猛虎射门,球星与少年球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中国足球小将的世界杯之旅,谁能一战成名,谁又能成为下一个super star,我们拭目以待。国足虽自2002年后再未登上世界杯,无法抗衡巴西、阿根廷的豪华阵容。《踢球吧!少年强》这次世界杯总决赛的亮相,无疑也为中国热爱足球怀揣球星梦的少年们增添了信心。

谁说国足没有未来,少年强则国强,风暴国足未来可期!

鼎沸的世界杯!哪些新星最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