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少年——国足之“器”

体育 TOM    2018-06-11 11:01

2018年高考语文天津卷作文题目为:生活中有不同的“器”。器能盛纳万物,美的形制与好的内容相得益彰;器能助人成事,有利器方成匠心之作;有一种“器”叫器量,兼容并包,彰显才识气度;有一种“器”叫国之重器,肩负荣光,成就梦想……

每年一度的高考,在帮助祖国培养栋梁,是成就大器的过程,也是帮助少年实现梦想的过程。为中华民族崛起而努力学习的少年,是为“器”;为中国足球之兴起而奋斗的少年,亦为“器”。

蒙牛集团助力中国足球,奋斗在培养中国足球新生力量的一线,强力推出《踢球吧少年强》活动,在四大导师李毅、杨晨、范志毅、菲戈的悉心指导下,中国世界杯少年队名誉队长关晓彤的倾情助阵,经过种种挑战、层层挑选,最终脱颖而出的88位中国足球小将们已于6月3日集结完毕并准备出征俄罗斯,他们肩负荣光,带着自己的足球梦想与大家的期待,即将踏入世界杯赛场,一展风采。

足球少年——国足之“器”

梁启超的著名作品《少年中国说》中有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我们中国足球的未来,寄托于少年,少年足球的成长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少年足球是我们中国足球的未来和希望,《踢球吧!少年强》活动正是着力于培养中国足球的未来。

广大球迷翘首以盼,2018年6月14日,举世瞩目的俄罗斯世界杯拉开序幕,我们的足球小将们将于世界杯赛场齐亮相,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足球少年——国足之“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