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足梦之旅——《踢球吧!少年强》

体育 TOM    2018-06-08 09:58

足球作为一项现代的体育运动,源远流长。很多人认为足球是外国人的天下。可是实际上,足球最早起源于我国古代的一种球类游戏——蹴鞠。后来随着我国与世界的联系越来越密切,足球经阿拉伯人传入欧洲,逐渐发展为现代足球。

中国是足球的故乡,但从世界杯成绩来看,国足始终在世界杯上存在较大遗憾。为了赢得我们中国足球的辉煌,蒙牛集团助力少年足球梦,推出的活动《踢球吧!少年强》已经成功结束了海选,88位优秀的少年们带着自己的足球梦想出征世界杯,他们将代表中国登上世界杯赛场,他们有的来自贫困山区和蒙牛总部所在的内蒙古和林格尔县,也有来自革命老区志丹学校的绿茵少年。在即将到来的包括本届世界杯开闭幕式在内的八场重要比赛中,我们的足球小将们将代表中国踏上世界杯的征程。

国足梦之旅——《踢球吧!少年强》

在四大导师李毅、杨晨、范志毅、菲戈现场亲自执导,以及中国世界杯少年队名誉队长关晓彤的实力助阵,小小足球少年们开启了向世界杯的挑战,88位足球小将将把我们中国足球的未来和力量在世界杯这个大舞台上向全世界人民展示!2002年韩日世界杯结束后至今的16年里,这是我们中国的球员首次踏上世界杯决赛的绿茵。我们期待着中国足球小将们不负众望,在世界杯赛场,撑起中国足球未来的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