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VS波兰预测 双方实力分析

体育 TOM    2018-06-28 15:51

2018世界杯日本vs波兰比分预测 日本对波兰实力分析谁会赢,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目前以4分暂时排名小组头名,接下来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波兰也是没有悬念的,目前波兰处于H组的最后已经提前出局,最后一场比赛势必也要表现好

日本VS波兰预测 双方实力分析

 

日本VS波兰

比赛场次:第45场

比赛时间:2018年6月28日 22:00

比赛地点:伏尔加格勒竞技场,伏尔加格勒

日本VS波兰预测 双方实力分析

 

H组,日本和塞内加尔积4分,哥伦比亚3分,形势非常焦灼。当然了,高居世界排名第8的波兰队提前出局,也是不得不提的一件事。

最后一轮,日本队将有可能在波兰队身上拿分并确立出线权(不管1分还是3分都出线),日本很可能会是亚洲球队里最后的希望了。哥伦比亚VS塞内加尔的比赛,胜者将晋级,负者被淘汰,如果平局而日本战败,则2队携手出线,否则就是塞内加尔和日本出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