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切为了梦想,足球少年们操练起来了!

体育 TOM    2018-06-26 16:25

江苏卫视今日播出了一档真人纪实节目——《踢球吧!少年强》,在之前就广受大众的期待,播出后,更是影响巨大,好评如潮。在四大导师李毅、杨晨、范志毅、菲戈的悉心指导下,以及名誉队长关晓彤的倾情助阵,众足球小将开始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足球之旅。首播的一期节目可以说是很成功了,四位导师各怀绝技,对球员的选拔也是毫不含糊。

一切为了梦想,足球少年们操练起来了!

范老师可以说是很皮了,风趣幽默的教导作风深受小球员和观众们的喜爱,坐在电视机前常被这位导师的突然开车逗的措手不及,不过逗归逗,范老师对球员的审核也是极其严格的。杨晨导师与李毅导师在节目中则是“时刻观察”状态,毫不松懈。菲戈导师更是展现了自己的足球之道,对小队员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四位导师认真负责,各抒己见,最终在严格的筛选中,直通球员呈现在观众们面前。

一切为了梦想,足球少年们操练起来了!

节目中,我们不仅能够看到导师们的辛苦和认真,也能够看到孩子们的追梦赤子心。偏远山区和贫困地区的孩子能够有机会踏入绿茵,眼中的激动无法掩盖。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再苦再累,只要能够离梦想更进一步,都要不断前进。今晚22:20,这些孩子们又将展示出中国足球未来的新风貌,又将肩负希望和责任,在训练的场地上挥洒汗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