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球迷陈奕迅吴秀波现身世界杯揭幕战

体育 TOM    2018-06-15 09:45

北京时间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举行,许多中国球迷有幸来到现场观赛,其中就包括歌手陈奕迅和演员吴秀波。

球迷陈奕迅吴秀波现身世界杯揭幕战

图片来自网络

此前,陈奕迅在出席活动时表示,自己会到世界杯开幕式现场观赛,并提到自己喜欢踢球,后来因为伤病就踢得少了。而在今天晚上的电视转播镜头中,陈奕迅就出现在画面里,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并截图发到网络上。

球迷陈奕迅吴秀波现身世界杯揭幕战

图片来自网络

与陈奕迅一样被偶遇的还有演员吴秀波,许多网友都在网络社交平台晒出了现场遇到吴秀波的场景,此外,吴秀波还在下午就与球迷们进行了互动,他手中还拿着中国国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