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演绎男人的浪漫!《最后一球》铁汉也有柔情面

体育 亚洲娱乐网 2018-06-25 17:25

足球演绎男人的浪漫!《最后一球》铁汉也有柔情面

足球演绎男人的浪漫!《最后一球》铁汉也有柔情面

足球演绎男人的浪漫!《最后一球》铁汉也有柔情面

足球演绎男人的浪漫!《最后一球》铁汉也有柔情面

  世界杯献礼影片《最后一球》还有4天就要与中国观众见面,近日,电影开启了全国31城连映活动,吸引了大批球迷影迷到场观看。影片凭借超燃的剧情和细腻的情感自连映以来收获好评不断,片中演员们的超高颜值更是引来一票迷弟迷妹追捧!
  亲情爱情多方加持 情感共鸣直戳观众内心
  与许多体育题材电影相似的是,电影《最后一球》通过励志加温情的故事带给观众以深刻的思考,然而不同的是亲情友情爱情等多元感情的加持,以及在世界杯期间的应景上映,使得男主人公浮浮沉沉的坎坷经历令人格外能够感同身受。影片中,原本错失的点球成为了让男主父子亲情根须绵延的最好催化剂,深沉的父爱让一直以来失意沉沦的尤里获得了心灵的释放与救赎,激发了他不屈不挠的运动精神与永不言弃的坚定信念。不少观众看后为之动容“英雄背后永远有另一个无声的英雄在支撑着他不倒下”、“或许每一个父亲都不擅表达,但是他们对我们的爱却永远比我们想象中多得多!”。而片中尤里与队医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也让不少观众感叹“球场失意情场得意,患难见真情,这样的爱情我也想要!”《最后一球》兼顾人情温情,情感直戳人心,适合父亲孩子一起看,也适合情侣一起看。
  “俄罗斯小李子”颜值实力兼具 俘获迷弟迷妹无数
  观影后,不少观众对导演兼主演的丹尼拉印象深刻,丹尼拉生于1985年,是俄罗斯当红偶像实力派男星,跳舞、踢足球、演员、导演样样精通。此次执导《最后一球》丹尼拉将球场上的故事融合丰富的人物推陈出新,广受好评,功力可见一斑。据透露,丹尼拉是切尔西队的狂热球迷,正是由于这层身份帮助丹尼拉把比赛的跌宕起伏、肢体冲突、带球运镜、球迷文化、解说理解的如此透彻,使观众看得热血沸腾、情绪激昂,忍不住为进球喝彩!过硬的实力加之超高的颜值,使得丹尼拉在连映以来收获粉丝无数,不少女性观众被这位俄罗斯“行走的荷尔蒙”的颜值击倒直呼“我要给导演生猴子!”,而男观众则表示“看过《最后一球》之后我是导演的脑残粉了!”外形与实力兼具,“男女通吃”的超高魅力使丹尼拉成为今夏当之无愧的圈粉王!
  《最后一球》注重内心与成长,影片主题励志,题材应景,情感细腻,是世界杯期间不得不看的一部电影!影片将于6月29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