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冯泪别斑马战队,百岁山携尤文告别门神17载风云相伴

体育 Tom    2018-05-22 11:05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意甲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尤文主场对战维罗纳,以2-1拿下意甲冠军,这场比赛也成为布冯在尤文最后一战的完美收官之战。此前意大利传奇门神布冯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效力17年的尤文图斯俱乐部,引发外界广泛关注。

本场比赛,可容纳四万人的尤文图斯竞技场座无虚席,球迷们都想亲自送别这陪伴斑马军团17载的传奇队魂。

布冯泪别斑马战队,百岁山携尤文告别门神17载风云相伴

在比赛第63分钟,这位传奇门将被换下场,比赛进入短暂暂停,他与尤文球员一一相拥。下场后,40岁的布冯眼带泪光,绕场一周,与尤文图斯球迷告别,以63分钟内力保球门不失作为他在尤文战场的最后一役。

布冯泪别斑马战队,百岁山携尤文告别门神17载风云相伴

布冯2001年加入尤文图斯,至今已为其出战655次,并且保持着974分钟的意甲最长连续不失球纪录。他的职业生涯,辉煌无数,10次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1次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冠军、3次意大利杯冠军、6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是他带给尤文图斯的最好馈赠。

布冯泪别斑马战队,百岁山携尤文告别门神17载风云相伴

作为陪伴尤文图斯连续三年的官方唯一指定用水,百岁山见证过布冯在斑马王朝的辉煌战绩,也与这位门神并肩作战过。随着布冯的离去,前锋曼朱基奇和加纳国脚阿萨莫阿也称将在今夏离开尤文图斯,斑马战队的未来也成为球迷关心的重点,什琴斯尼将替代布冯的位置,出任1号门将,尤文也将对后两者的位置做出调整。绿茵场上总是有聚有散,尽管尤文人员将发生大变动,但百岁山仍将继续陪伴尤文,为尤文球员提供尽可能多的保障。

连续训练和高强度比赛之下,运动员们的体能消耗极大,百岁山饮用天然矿泉水来自于地层深处岩层缝隙中,富含偏硅酸、锶、锌、硒、铁等微量矿物元素,及时为球员们补充充足水分和流失的人体微量元素,成为运动员们最贴心的能量补给站,让他们保持元气满格状态,奔战绿茵场。

正如尤文图斯传奇球星皮耶罗说,他知道布冯身披尤文最后一战的感受,但“这个故事永远不会结束,它永远不会消失”。而百岁山也将与尤文图斯一起,期待江湖再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