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佳射手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携手拉加代尔体育征战全球

体育 Tom    2018-05-30 11:31

伦敦/汉堡,2018年5月28日–拉加代尔体育今日宣布与足球明星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签署一份长期管理与商业代理协议。拉加代尔体育将在全球范围内负责莱万多夫斯基在波兰以外的商业版权营销,这意味着拉加代尔体育将全面管理莱万多夫斯的形象在其经营的所有海外市场的商业用途,并将负责其广告合同的获取、选择与执行。

“从我的足球生涯开启以来,我一直把持续发展作为我的主要目标,并视职业精神为压倒一切的价值,”莱万多夫斯基表示。“我用这样的标准要求我自己和我的队友。这就是为什么我十分高兴能够在形象经营方面与拉加代尔体育合作。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最佳射手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携手拉加代尔体育征战全球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

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托马斯·扎维斯拉克(Tomasz Zawiślak)补充道:“经过仔细的分析,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我们需要一个全球合作伙伴,最大化地在海外市场共同运营罗伯特的商业形象。”拉加代尔体育就是这样一个机构,与其合作也是一个顺其自然的过程。作为世界最顶尖的球员之一,罗伯特需要最好的市场营销专家。我们十分高兴能够与拉加代尔体育这样享有声誉的伙伴合作,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拉加代尔体育十分感谢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的信任,并致力于将莱万多夫斯基的商业代理提升至一个新的水平。莱万多夫斯基是一个真正具有全球知名度的足球明星,在球场上拥有辉煌的记录。这位波兰国家足球队的队长代表多特蒙德俱乐部连续两次赢得德甲冠军(2011, 2012),随后又代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连续四次夺得德甲冠军(2014-2018)。莱万多夫斯基是欧冠最好的前锋之一,同时也是德甲2014、2016和2018年的最佳射手。

拉加代尔体育欧洲足球主席菲利普·哈森拜恩(Philipp Hasenbein)表示:“罗伯特的足球成就已使其成为世界级的明星。作为一个成熟和有意识的球员,他期望除了体育方面,在其他领域也能够有所发展。我们十分高兴罗伯特加入我们旗下,接下来我们将共同征战全球市场。”

与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的这一关键性签约标志着拉加代尔体育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战略得到了进一步发展,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随着数字创新的发展,运动员及其社交平台在当前的媒体环境中愈发重要。如今,许多专业运动员已经将其自身建立并发展成为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品牌,这增强了他们对于潜在品牌与赞助商的价值及关联性。作为一家全球性的体育营销机构,拉加代尔体育致力于建立品牌与运动员之间的直接联结。

菲利普·哈森拜恩补充道:“与罗伯特的合作表明,我们正在迈入正确的道路,将以客户为中心的体育营销战略带入下一阶段。凭借以品牌为中心的理念与全球网络,我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罗伯特的全球形象与影响力,并通过创新的品牌合作与活动分享他的成就。我们期待着为罗伯特提供全力支持,并将他的事业提升至新的高度。”

关于拉加代尔体育:

拉加代尔体育是一家领先的体育营销机构,拥有由本土专家构建的全球网络分支,致力于打造创新的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相信体育能够激发情感和热情,是丰富人们生活的必需品,能够带来多姿多彩的丰富体验。我们投入专业知识和热情,让客户尽享优质服务,完美把握体育世界的无限机会。拉加代尔体育所隶属的拉加代尔体育娱乐公司在全球拥有逾1,700 名员工和50 年的行业经验。更多详情请访问拉加代尔体育官方网站,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关注我们。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