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国立竖起大拇哥赞叹汶川抗灾英雄严弟楠

体育 Tom    2018-05-28 15:26

2018年5月26日晚,曾获得WKA、WKF双料世界自由搏击冠军金腰带、被誉为“中国全接触自由搏击第一人”的中国职业搏击名将严弟楠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文化中心,获颁“法国鲁拉德骑士勋章”。成为全球首位获此殊荣的武术搏击界知名人士!当晚与严弟楠一同授勋的还有法国驻华公使孟森、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行长俞在勋、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苏百钧、著名影视演员张国立等15位政治、经济、文化、影视界名人。

张国立竖起大拇哥赞叹汶川抗灾英雄严弟楠

当晚,严弟楠被授予了“法国鲁拉德骑士勋章”,当晚与严弟楠一同授勋的还有“法国驻华公使孟森”法国驻华公使孟森”、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行长俞在勋、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苏百钧、著名影视演员张国立等15位政治、经济、文化、影视界名人。至此,严弟楠成为全球获此殊荣的武术搏击界知名人士。

张国立竖起大拇哥赞叹汶川抗灾英雄严弟楠

张国立表示,祝贺严弟楠荣获此称号,作为艺术家,很钦佩严弟楠的成功转型。严弟楠

共获得过六次“世界自由搏击冠军”头衔和七条“职业拳王金腰带”。但体育人的运动生涯是有限的,在他退役之后,精彩的人生并没有就此终止,而是华丽的转身,从世界冠军转变成为了一名职业信托经理人。自2012年以来,累计管理信托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最大一单集合资金信托业务规模24亿元人民币。如今的严弟楠更专注于自身价值和品味的提高,以及中国武术和中国文化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与推广。

张国立竖起大拇哥赞叹汶川抗灾英雄严弟楠

据悉,“骑士勋章”是法国的一种荣誉勋章,由拿破仑创立,主要用于在战争中立下功勋的法国公民。1963年在法国总统戴高乐倡导下,重新设立“骑士勋章”,成为法国政府的国家级最高荣誉。除了奖励为国家作出杰出贡献的法国公民外,还增加了为法国发展良好对外关系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外国公民。

今天的鲁拉德骑士团已经彻底丧失其军事职能,但作为一名合格的骑士,仍然应当具备传统的骑士八德:“怜悯、荣誉、英勇、信仰、牺牲、谦逊、公正、诚实”。这也是成为鲁拉德骑士提名候选人的先决条件!骑士的号角已经奏响:“这是道路,真理和生命!这路不易走,却导人向善!让我们坚定追求这份荣誉!荣誉永远不会消失,永远不被遗忘!”

而选择严弟楠,是因为严弟楠多年来,在中欧文化、体育竞技、公益等领域都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所以获此殊荣。

张国立竖起大拇哥赞叹汶川抗灾英雄严弟楠

会后,张国立与严弟楠畅谈,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自己的能量,造福社会,为中欧文化等带来更多的贡献。

张国立竖起大拇哥赞叹汶川抗灾英雄严弟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