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信改变! 海信世界杯“情怀营销”落地足球公益

体育 Tom    2018-05-15 10:42

足球,即是许多国人和球迷心中的痛,又是更多人的热爱和梦想,希望和梦想总是让中国足球梦不断的前进着。世界杯进入一个月倒计时,这场关于足球的狂欢即将上演,国人的球迷激情也逐渐被点燃。

相信改变! 海信世界杯“情怀营销”落地足球公益

日前,四川绵阳市海信陈家坝小学的孩子们,第一次乘飞机离开那片踢球的沙土地,到达沈阳李铁足球俱乐部,在这里,他们第一次接触到真正的足球训练,学习到更专业的足球知识与踢球技能。作为此次活动发起方,海信联合天猫以”足球梦 更清晰”为题将孩子们的一幕幕记录为梦想短片;而此次公益主题画报亦刷屏杭州市民中心地铁站,“梦想画廊”一亮相引发市民热议。

相信改变! 海信世界杯“情怀营销”落地足球公益

4月底,作为2018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的海信发布了世界杯营销主题“相信改变 ”。此次落地足球公益,不仅为这个口号增添了许多温度和情怀,也意味着海信的世界杯营销即将进入又一高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