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儿童体能挑战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上千萌娃嗨翻现场

体育 Tom    2018-05-14 11:10

2018年5月12日,BALABALA· 赫石小超人体能挑战赛在北京东风公园翱翔营地成功举办,趣味的障碍挑战和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吸引了上千位小朋友和家长的热情参加。

首届儿童体能挑战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上千萌娃嗨翻现场

本次挑战赛由著名童装品牌巴拉巴拉与赫石少儿体能共同主办,还获得了大小爱玩、农夫山泉、家长帮的鼎力赞助。赫石小超人体能挑战赛根据不同年龄段设有不同距离和障碍数量的赛道,3岁至6岁的小朋友由家长带领需要挑战11个障碍赛道;6岁至9岁的小朋友将要征服12个障碍的赛道;9岁至14岁的小朋友则需要挑战12个障碍的高难度赛道。

首届儿童体能挑战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上千萌娃嗨翻现场

据了解,赫石小超人体能挑战赛为参赛的小朋友提供芯片计时服务,让每一位小朋友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完赛成绩。不仅如此,本次小超人体能挑战赛选址在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的东风公园翱翔营地,让每一位参赛的小朋友都能够完成一场心情愉悦的挑战之旅。为了留住每位参赛者的精彩瞬间,主办方还特意增加了照片服务的拍摄点,让家长和小超人们能在赛后立即查询下载自己比赛的精彩画面。

首届儿童体能挑战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上千萌娃嗨翻现场

 

首届儿童体能挑战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上千萌娃嗨翻现场

此外,比赛当天不仅有孩子们喜爱的彩绘区、魔术表演、小丑互动活动,还有专业教练带领的热身训练,让每位到达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能够在等待或休闲之余享受游戏和亲子的乐趣。主会场还专门设有餐饮和休息区,让众多家长和孩子们能够无忧无虑地享受周末的欢愉时光。

本次比赛所有完赛的小超人们均会获得完赛T恤、奖牌等纪念品,精英组男女前三名不仅能获得完赛礼包和奖牌,还将收获小超人超级奖杯。一位刚刚参加完挑战赛的小朋友说:“我特别喜欢‘屋脊之神’和‘急速穿越’这两个障碍,我觉得很有趣,一边奔跑,一边过障碍,还要一边牢记密码串,很有成就感!

首届儿童体能挑战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上千萌娃嗨翻现场

据悉,作为赫石少儿体能举办的首届针对儿童的体能挑战赛,吸引了超过上千名儿童家长的支持和参与,备受喜爱。赫石品牌隶属北京赫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经过五年探索,逐步成为少儿体能训练行业领先者。目前在北京拥有6所场馆,运营总面积达上万平方米,拥有满足专业训练的功能区,包括室内运动馆、专业跑酷场地、功能训练室,以及户外运动场。赫石还是英国PG跑酷时代中国唯一合作伙伴,赫石风暴跑酷队隶属于赫石体能,成立于2014年9月,是国内第一支专门致力于儿童青少年跑酷训练的特色队伍。

首届儿童体能挑战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上千萌娃嗨翻现场

此外,赫石还开展了童训营项目,这是与体能训练并行的户外活动组织。童训营与世界众多固定户外营地建立长期合作,有知名国际级户外领队为我们提供服务,有众多国内外经典户外线路。赫石童训营旨在让父母带着孩子走出城市,走向户外,在大自然的课堂里开拓孩子眼界,学会尊重、感恩、分享,学习户外生存技能。在自然环境里,父母能够更好地了解孩子,改善亲子关系。

首届儿童体能挑战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上千萌娃嗨翻现场

如今的赫石,已成为中国青少年儿童体能培训的代名词,以提供专业且高品质的儿童体能培训课程为己任,致力于在中国推广儿童体能事业,为中国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做贡献!

BRAVE!Be a superkid”是赫石小超人体能挑战赛的核心,赫石少儿体能联合创始人玄宇光先生说:“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赛事,鼓励孩子们通过挑战障碍去接触大自然,帮助孩子们爱上运动,健康成长,找回属于他们的快乐,享受挑战的乐趣,培养阳光开朗和坚强的个性。更重要的是,比赛中的合作与互动能够让孩子们懂得如何融入群体,如何在发挥个性的同时与人为善。

本次赫石小超人体能挑战赛的宗旨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少年儿童体质,加强少年儿童体育锻炼意识,突出体能训练特色,丰富全民健身内容,打造体育强国,普及少年儿童身体功能训练理念和课程的路径,引领并促进全国少年儿童科学运动,在少年儿童在不同的运动敏感期,在科学运动体系指导下,促进其身体全面发育、神经系统发育、心理发育等各方面提供体系的帮助及提升。相信假以时日,少儿体能训练一定会成为中国千万家庭共同“追捧”的快乐运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