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家“亲子闯关娱乐观赛一站式”足球嘉年华,带你过“足”瘾!

体育 Tom    2018-05-24 17:56

2018俄罗斯世界杯全球盛宴即将开启,由北京青鸟盛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活动支持单位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合作单位趣宝网、北京掌心亲子(亲子幼教网)主办、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为指导单位的青鸟盛地2018俄罗斯足球世界杯亲子闯关欢乐嘉年华活动,将于2018年6月16日在青鸟盛地(立水桥)足球公园盛大开幕。

首家“亲子闯关娱乐观赛一站式”足球嘉年华,带你过“足”瘾!

据了解,本次嘉年华活动分别于6月16日、6月23日、6月24日、7月15日共举办4场,时间横跨整个俄罗斯足球世界杯,活动形式将通过舞台表演、亲子互动闯关体验、世界杯观赛三个版块,在世界杯期间给广大球迷和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亲子运动和观赛的绝佳场所。

在白天场次的版块中,舞台表演绝对吸引每一位游客的眼球。独唱、街舞、乐器表演、T台走秀……还将有精彩的青鸟盛地花式足球表演。

在本次嘉年华活动现场,主办方安排了多种大型户外运动体验项目,青鸟盛地特色足球青训、平衡自行车、障碍四项、美式足球闯关等亲子互动娱乐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将营造出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的浓郁氛围。

本次嘉年华活动正值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期间,观赏精彩的足球赛事必不可少。嘉年华活动现场的超大屏幕、绿草如茵的场地,和三五好友相约一起,伴着徐徐微风观赏球赛,绝对是一场完美无瑕的足球视听盛宴。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门票以家庭为单位,一张票就能让全家人玩上一天。另外只要是在当天完成所有的闯关互动体验项目,还能领取奖品一份。目前,除嘉年华活动现场售票处外,消费者还可登录永乐票务、大麦网、58同城、亲子年票等票务平台抢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