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百伦领跑杯2018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体育 Tom    2018-05-11 15:32

 

新百伦领跑杯2018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5月10日下午15时,新百伦领跑杯2018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赣州市沃尔顿酒店举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嘉宾和新闻媒体近60余人。

据悉,此次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共石城县委、石城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石城县委宣传部、石城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石城县体育局承办,新百伦领跑集团冠名,赛事将于5月20日在石城宝福院塔鸣枪开跑,届时还邀请到了奥运冠军前来助阵。

新百伦领跑杯2018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会上,播放了此次赛事宣传片——情满石城。宣传片播放完毕后,石城县政府相关领导简短的向大家介绍了石城,并说到:“今年的5月20日,注定是石城非一般的一天,本次赛事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海内外的6000余名选手参与,必将掀起新一轮体育运动热潮,也进一步提升石城的知名度、影响力。”

石城县政府领导为此次赛事致辞并说道:“石城县委、县政府对此次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活动高度重视,将其列为“心向石城,心想事成”第六届旅游文化节一项重要活动,通过与江西龙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将其打造为具有石城特色和国际品牌效应的大型体育赛事活动,并使其成为面向全国乃至面向世界充分展示石城、宣传石城的重要平台。全民健身是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途径和手段,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幸福生活的基础保障。要通过石城马拉松赛事平台,弘扬马拉松精神,增强人民体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把赛事各项活动做实、做细、做出高水平、高质量的赛事”。

会上,石城县体育局局长介绍了此次赛事的筹备情况,赛事公司总经理介绍了此次赛事的运营方案。本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十公里跑、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三个项目,预计6000+的赛事规模,赛事主办方将从各方面为跑友呈现国际化、专业化、全面化的专业服务。

据石城县体育局局长介绍,本届新百伦领跑杯2018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成功通过中国田协马拉松赛事B类认证,并与中国田协签订了赛事合作协议。赛事具体路线图也已对外公布,起终点设在石城县宝福院塔,途径特色文化旅游街、文化艺术中心、城南湿地公园、旅游大道、琴江廊桥、客家风情商业城、森林温泉小镇、琴江公园等城市道路主要路段及地标建筑,在春风和煦的5月,将会为参赛选手和广大观众呈现出一条“最美”赛道。

新百伦领跑杯2018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作为备受关注和政府重视的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参赛者将可以凭参赛号码布免费游览石城县八卦脑及通天寨景区,还与多家宾馆、酒店达成协议,延迟退房时间,控制客房价格;让参赛者感受到最贴心的服务。同时,在赛道中设置了12个补给点,为参赛选手提供充足的补给品。

新百伦领跑杯2018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本次赛事由江西新百伦领跑集团独家冠名,赣州儒林汽车销售中心为赛事高级赞助商。石城县委、县政府领导为赞助商企业代表进行授牌、交车等仪式。

发布会现场,展示了官方比赛用服和完赛奖牌。本次赛事官方比赛用服,采用荧光绿的色调,象征着活力,胸前和袖口处都有本次赛事和独家冠名商“新百伦”的标志,身后为本次赛事全称:新百伦领跑杯2018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用服整体主题鲜明,造型简约。本届赛事完赛奖牌将石城“白莲之乡”形象结合,凹凸有致并带有镂空的设计感。

新百伦领跑杯2018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目前,2018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吸引了包含几十名外籍选手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的约6000人参赛,它将成为展示石城历史文化和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体育的名片。

“情定赣江源,牵手马拉松”5月20日我在石城等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