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全民体育新玩法,活力圈建设社会体育官方服务平台

体育 Tom    2018-05-22 17:46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和体育运动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近几年来,人们越来越青睐于大型马拉松赛、徒步定向赛等户外运动,这在促进全民健身、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增强人们心理层面的积极性。活力圈作为广东省全民赛事唯一官方移动平台,自上线以来,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权威且丰富的全民运动资讯和报名渠道,让运动变得更简单。

打造全民体育新玩法,活力圈建设社会体育官方服务平台

活力圈 社会体育官方服务平台

活力圈,是一款是由广州嶝柏仕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社会体育官方服务平台,于2016年6月上线。活力圈以互联网工具作为载体,打造社会体育官方服务平台,为管理单位实现大众体育信息可视化管理和数据沉淀,让热爱全民健身的大众获取权威准确和对等的赛事与服务信息。目前,活力圈已有合作体育俱乐部2000余家和65万+的针对性体育人群。

打造全民体育新玩法,活力圈建设社会体育官方服务平台

权威丰富的报名信息 更方便更快捷的报名系统

无论是大型的户外体育比赛,还是小众的健身活动,你都能够在活力圈上找到自己喜欢的体育活动。通过活力圈APP,就能更方便、更快捷地获取实时的体育资讯和报名相关的体育活动。近两年,活力圈也作为大型户外定向比赛——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的报名方和竞赛技术服务团队,为大赛提供技术服务。

打造全民体育新玩法,活力圈建设社会体育官方服务平台

创新全民健身IP 打造全民体育新玩法

除了承办各类大型的体育竞赛,活力圈也独自举办了不少创新型的全民健身活动。如2017年的“元气大激斗”,这场以“会玩、运动”为主题的夜间城市定向活动,活动当天云集了各个时尚咖、运动咖、艺术咖等跨界真玩家,线上覆盖人群高达16万,活动当天吸引了近3600名参赛者到场。除此之外,活力圈还举办过翻滚吧卡路里、山行无界等创新型的全民健身运动,打造全民体育新玩法。

打造全民体育新玩法,活力圈建设社会体育官方服务平台

近年来,我国的体育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并将全民健身融入了社会发展。参与体育活动的人数逐年增加,人民的体质与健康状况有了明显的改善,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且内容和形式日益丰富。今后,活力圈将凭借便捷的体育报名平台和强大的全民健身IP创造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更新颖的全民健身运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