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小将亮相世界杯赛场,《踢球吧!少年强》圆亿万球迷梦想

体育 TOM    2018-05-31 18:06

2002年中国足球历史性的闯入了世界杯,那是中国足球史上少有的高光时刻,直到今天为止,虽然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与遗憾,国足和广大球迷依然充满着期待。

谁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国人只能坐在电视机前看转播?

《踢球吧!少年强》携足球小将亮相俄罗斯世界杯,让因国足未冲进世界杯而感到沮丧的球迷们看到了新的希望。

这不只是球迷的梦想,更是全民的足球梦想

足球小将亮相世界杯赛场,《踢球吧!少年强》圆亿万球迷梦想

《踢球吧!少年强》,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足球的未来和希望,更让我们看到蒙牛作为民族企业,对中国足球事业始终如一的支持和关注。

自从蒙牛成为2018 FIFA 世界杯全球赞助商的那一刻起,就努力争取助力中国足球,终于获得了中国足球小将亲临世界杯赛场的机会。

《踢球吧!少年强》,旨在选出中国最具潜力的足球未来星,让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都拥有实现梦想的舞台。在这里,不仅能见到与蒙牛携手的范志毅、李毅、菲戈、杨晨四位足球明星队长,为中国足球小将带来专业的指导,还能见到神秘国际足球巨星与中国足球小将互动。

《踢球吧!少年强》这绝不是空有足球标签的“情怀产物”,而是中国少年足球梦走向世界舞台的阶梯。无论是足球俱乐部的专业小将,还是边疆的足球追梦少年,每一个在绿茵场上努力奔跑的孩子,都用小小的身躯传承着中国的足球梦想,让我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蒙牛企业矢志不渝践行着中国的足球梦想,助力每一个少年足球梦,在点滴灌溉中为他们的梦想摇旗呐喊。

通过培育中国新一代足球力量,和亿万球迷一起再创中国足球辉煌。因为我们相信:中国的足球未来一直都在,新一代的足球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足球小将亮相世界杯赛场,《踢球吧!少年强》圆亿万球迷梦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