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班孔帕尼!瓜帅又有新目标,热刺再出天价后卫

体育 亲贝网 2018-05-08 11:15

 

接班孔帕尼!瓜帅又有新目标,热刺再出天价后卫

阿尔德韦雷尔德是瓜帅的新目标

自从瓜迪奥拉入主曼城之后,老队长孔帕尼便失去了主力位置,加上其易伤体质越发显现,西班牙教头早早便有意将其清洗出队,碍于三线作战,中卫的人手紧缺,比利时人才得以留队至今。而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称,因为孔帕尼带伤为国家队出战,此举已经彻底激怒了瓜迪奥拉,目前瓜帅已经狠下决心将这位功勋队长清洗出球队,热刺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便是他的替代者。

今年夏天,曼城曾有意引进南安普顿中卫范戴克,但圣徒拒绝放人的强硬立场令曼城最终放弃。他们随后把目光投向了西布罗姆维奇中卫埃文斯,但两队未能达成协议。如今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曼城寻找孔帕尼接班人的脚步却并未停止。瓜迪奥拉已将目光投向了热刺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这名中卫同样来自比利时,凭借过去几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他被视为英超赛场上最优秀的中卫之一。

接班孔帕尼!瓜帅又有新目标,热刺再出天价后卫

阿尔德韦雷尔德是英超最好的中卫之一

据悉,热刺方面已经为阿尔德韦雷尔德标价为6000万英镑,而且上周球员的经纪人公开表示,阿尔德韦雷尔德配得上热刺开出一份更好的合同,否则球员可能会选择转会,这就让向来“节俭”的热刺更加倾向于将其出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