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业提前保级!主帅:感谢球员我为他们骄傲

体育 亲贝网 2018-05-29 15:30

 

建业提前保级!主帅:感谢球员我为他们骄傲

建业提前保级,球员庆祝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第28轮比赛中,河南建业客场2-1击败延边富德保级成功。赛后河南建业主教练郭光琪表示球队完成了今年的保级任务,并感谢球员的努力。

对于比赛,河南建业主帅郭光琪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双方来讲都很艰苦,各打了半场好球。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完成了今年的保级任务。感谢球员们这一阶段为了保级所经历的一切,他们所做的一切值得他们骄傲,也谢谢大家。”

建业提前保级!主帅:感谢球员我为他们骄傲

河南建业主帅郭光琪

关于多奇卡尔,郭光琪表示:“赛前我和教练组反复进行讨论,要如何使用多奇卡尔。最终我们把他放在前场的中路,这样他可以为两个边路提供更多的拿球机会,从比赛结果看效果还不错。”

河南建业在客场直接击败保级对手延边富德,郭光琪坦言:“我们五个外援伤了三个,今天只有两名外援出场,好在后防线两名主力解禁回归,所以赛前我们制定的目标就是争取拿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