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保利让梅西做回自己,也让阿根廷变回了阿根廷

体育 亲贝网 2018-05-28 19:58

 

桑保利让梅西做回自己,也让阿根廷变回了阿根廷

梅西打破国家队进球荒

尽管此前在梅西停赛期间,阿根廷为自己挖了一个无比巨大的坑,但是通过换帅换阵等等的举措,潘帕斯雄鹰最终还是凭借着梅西的帽子戏法,在基多这座高原魔鬼主场以3-1的比分战胜了厄瓜多尔,搭上了俄罗斯世界杯的末班车。

赛前,尽管阿根廷队内召入了梅西、迪巴拉、伊卡尔迪和迪玛利亚等一众锋线杀手,但是4轮不胜的阴影一直未能被去除,球队甚至一度跌出了前五,出线的形势岌岌可危,由此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便成为了阿根廷晋级世界杯的生死之战。

桑保利让梅西做回自己,也让阿根廷变回了阿根廷

大胜之下,阿根廷做回了自己

不过考虑到在西甲联赛频频进球的梅西还处于国家队的进球荒当中,外界不少人认为是桑保利排兵布阵的问题。后者一度将状态火热的迪巴拉和伊卡尔迪放在了替补席当中,而重用名不经传的贝内德托作为箭头人物,但是这样的直接后果便是在主场与秘鲁互交白卷。

桑保利让梅西做回自己,也让阿根廷变回了阿根廷

贝内德托让梅西做回了自己

诚然,这位效力于博卡青年的矮个子前锋技术并不算特别出众,而且与秘鲁一战中,贝内德托一个人便浪费了3次梅西送出的间接单刀球。当然,这也很大程度上也是取决于桑保利安排的战术,习惯于攻城拔寨的梅西位置后移至组织中场,限制了他的进球能力。不过对阵厄瓜多尔的生死战,桑保利明白到不能再限制梅西的发挥。纵观全场,阿根廷的战术全部都在围绕梅西进行,贝内德托在前场更多的只是作为桥头堡的作用,而且在阵地战之中不停地通过跑动撕扯对手的防线为梅西创造空间。根据赛后的统计,贝内德托的跑动距离多达12.2公里之多,作为一名前锋,这样的数据显然有些吓人,而他与迪玛利亚的辅助也让梅西做回了自己。

桑保利让梅西做回自己,也让阿根廷变回了阿根廷

梅西做回了进球如麻的自己

阿根廷能够顺利晋级世界杯,梅西固然功不可没,但是桑保利在最后时刻的变通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他不再让梅西成为无私的人,而是让他做回了杀手的本色,做回了自己,也让阿根廷变回了熟悉的阿根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