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场大胜之下仍有隐忧,不补此漏曼城恐四大皆空

体育 亲贝网 2018-05-16 14:19

 

连场大胜之下仍有隐忧,不补此漏曼城恐四大皆空

曼城只有这两名中锋可用

5轮联赛4胜1平稳居榜首,近3场战绩更是以5-0大胜利物浦、4-0血洗费耶诺德、6-0屠杀沃特福德,瓜迪奥拉打造的曼城似乎逐渐步入正轨,他们似乎正在展露出自己争冠的决心。不过在这样的连场大胜的背后,蓝月亮背后依旧存在着一个巨大的隐忧。

上个赛季与本赛季的情况极为相似,蓝月亮在开季之初可谓顺风顺水,取得开局六连胜的同时,还不乏在曼联的主场全取3分的好戏。但6轮过后,曼城的问题便开始暴露无遗。先是第7轮在客场以0-2不敌当时排名第二的热刺,在关键的“6分之战”中丧失了扩大优势的机会,而后又是一波主场两连平倒在了埃弗顿和南安普敦手上,从榜首的位置滑落到第3名。

连场大胜之下仍有隐忧,不补此漏曼城恐四大皆空

曼城在上赛季陷入困局' width='600' height='373' border='0' hspace='0' vspace='0' style='float:none;width:600px;height:373px;'>

阿圭罗的停赛让曼城在上赛季陷入困局

不过在12月份主场迎战切尔西的比赛才是整个赛季的转折点。曼城先是以1-3在主场丢掉了逆袭的机会,而后又在比赛末段损失了阿圭罗,后者因为蹬踏大卫-路易斯而染红,赛后更是被英足总追加了3场停赛处罚,瓜迪奥拉只得在整个12月份里轮番使用了伊赫纳乔、诺利托甚至斯特林作为首发中锋出场。而这样的代价便是接连败于莱斯特城和利物浦脚下价值9分的两场比赛,令球队的排名直接跌出了前四。有鉴于此,曼城冬窗特意在中锋位置补充了热苏斯。尽管此后瓜迪奥拉再也无需为中锋人选发愁,但无奈已经回天乏力,早早就退出了争冠的行列,甚至还在季末为了欧冠资格而战。

连场大胜之下仍有隐忧,不补此漏曼城恐四大皆空

上赛季12月份曼城只拿到3胜3负的战绩

回到新赛季的阵容,伊赫纳乔已经被卖到了莱斯特城,诺利托也已经卖到了塞维利亚。目前瓜迪奥拉的手上只有阿圭罗和热苏斯两名正印中锋可用,虽然两人同时上场的效果不错,但如果在赛季中段或末段再次遇到伤病或者停赛的话,对于英超这样竞争激励的环境,曼城未必有资本失分。

连场大胜之下仍有隐忧,不补此漏曼城恐四大皆空

热苏斯的体质也并不是太好

诚然,曼城绝对有财力在冬窗再补充一名中锋,但到时候可供选择的人选并不会太多,即便求购成功,其即战力也会成为一大问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蓝月亮需要找到折衷的办法修补这个漏洞,否则本赛季曼城很可能再次迎来四大皆空的境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