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冠周最佳阵容出炉:浦和红钻、中超各4将

体育 亲贝网 2018-05-14 14:48

 

亚冠周最佳阵容出炉:浦和红钻、中超各4将

阿兰入选亚冠周最佳

本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已经结束了全部争夺,亚足联评选出了第二回合比赛的最佳阵容。中超共有四名球员入选,尽管此前进行的亚冠1/4决赛中,首回合0-4落后的广州恒大在次回合奋起直追,将四球劣势抹平并进入点球大战,尽管最终广州恒大还是遗憾点球落败,但他们还是有三名球员入选,分别是金英权、李学鹏和阿兰;而上海上港则只有一人入选,那就是在加时赛打进一粒任意球的巴西前锋胡尔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球队浦和红钻也有多达4人入选。

广州恒大与上港的奇迹大战着实让各界大呼过瘾,梅开二度吹起反攻号角的阿兰、后防铁闸金英权以及上港绝对领袖胡尔克的入选并无太大意外,而李学鹏作为唯一一名入选最佳阵容的中国本土球员同样也不无道理。除了恒大与上港之外,进入四强的波斯波利斯有2名球员入选,浦和红钻则也有4名球员入选,而另外一支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仅有1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

亚冠周最佳阵容出炉:浦和红钻、中超各4将

 

2017亚冠最新周最佳阵容

以下为详细的亚冠周最佳名单:

门将:贝兰万德(波斯波利斯)

后卫:森胁良太(浦和红钻)、金英权(广州恒大)、安东尼奥-毛里西奥(浦和红钻)、李学鹏(广州恒大)

中场:浩克(上海上港)、卡洛斯-爱德华多(阿尔希拉尔)、柏木阳介(浦和红钻)、阿兰(广州恒大)

前锋:兴梠慎三(浦和红钻)、阿里普尔(波斯波利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