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与足球未来结缘,为足球少年插上梦想的翅膀

体育 TOM    2018-05-24 18:55

距离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全世界的球迷都充满了期待。自蒙牛集团12月20日与国际足联联合宣布,成为2018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的那一刻起,蒙牛就已经获得了全世界的关注目光,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全球范围的第一个乳业品牌赞助商。

蒙牛与足球未来结缘,为足球少年插上梦想的翅膀

蒙牛CEO卢敏放表示,“世界杯拥有数以亿计的忠实球迷,范畴远远超过球迷的界限。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早已成为全球狂欢的事件。蒙牛是世界杯首次合作的乳业品牌,也是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成为世界杯全球赞助商的第一个品牌。蒙牛赞助世界杯不仅是一次商业机遇,更是蒙牛参与国家战略非常重要的依托。”从中不难看出,蒙牛对投身发展中国体育事业的决心和信心,这也是作为世界乳业10强、中国民族品牌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蒙牛与足球未来结缘,为足球少年插上梦想的翅膀

据统计,目前我国约有300万名青少年在接受定期的足球培训,蒙牛将目光聚焦在这个数量庞大的中国体育事业未来人群上,引领中国少年足球登上世界杯赛场舞台。从5月7日开启的踢球吧少年强训练营选拔以来,蒙牛热血集结范志毅、李毅、杨晨、菲戈4位传奇球星,带领百炼少年队、无畏少年队、热血少年队和希望少年队4组队伍,面向全国招募足球少年,打造中国世界杯少年队,目前招募活动持续火热进行中。

蒙牛与足球未来结缘,为足球少年插上梦想的翅膀

此次中国世界杯少年队选拔招募活动,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少年选手报名参加,他们怀揣着梦想和希望进入到踢球吧少年强选拔训练营,为亮相世界杯主赛场资格努力表现着足球实力。报名参加的人数之多,创下了国内少年足球选手选拔的新历史。在这些小选手中,不乏一些天才少年,别看他们年纪小,在足球赛场上展现出的朝气令人刮目相看。

蒙牛与足球未来结缘,为足球少年插上梦想的翅膀

蒙牛此次与足球结缘,有力的推动了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为中国足球事业发掘了众多有天赋的足球小选手。蒙牛助力每一次线下选拔活动的开展,为小选手们提供良好的训练环境和选拔机制,用负责任的态度,为足球少年插上梦想的翅膀。我们相信,在蒙牛的帮助下,中国足球的未来和国内体育事业的发展,必将提升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