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助力中国少年,出征2018FIFA世界杯

体育 TOM    2018-05-24 18:45

即将在6月14日拉开战幕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对热爱足球的球迷来说,无疑是一场狂欢盛宴,这一天我们可以高声呐喊,可以激情四射。同时你也可以和蒙牛一起见证中国少年队,在世界杯主赛场的精彩亮相!赛场中央,等你来战!

蒙牛热血集结足球国脚范志毅、李毅、杨晨三大传奇球员,更有世界球星菲戈的加入,集四位明星队长之力,打造最强阵容,国内共有十六家足球俱乐部,对本次活动提供了支持,凝结多方力量,带领中国世界杯少年队,出征2018FIFA世界杯主赛场。通过CCTV-5体育频道对本次活动的报道,让我们看到了国家对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的重视,蒙牛将不遗余力的为中国少年足球事业贡献力量,让亿万球迷的世界杯梦想,在今天夏天得以实现!

蒙牛助力中国少年,出征2018FIFA世界杯

中国世界杯少年队的选拔,通过报名参加《踢球吧少年强》的小选手们线下海选赛选出。自5月7日报名开启以来,收到了众多有梦想的少年小球员的报名信息,其中不乏一些有天赋的球员,国足前国脚张效瑞带着自己的儿子也参加了选拔。和他一样为梦想而战的小球员还有很多,他们怀揣着炽热的足球梦想,为亮相世界杯赛场发起冲击,在绿茵赛场彰显青少年最火热的青春朝气。

蒙牛助力中国少年,出征2018FIFA世界杯

目前,蒙牛中国世界杯少年队招募活动火热进行中,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报名,北京、上海两地同时开启球员甄选活动。带上你梦想和实力,加入到范志毅、李毅、杨晨、菲戈四位明星队长的行列中来吧。蒙牛自然力量,助你天生要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