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努奇:耻辱之战是响亮的耳光,大家都醒醒

体育 亲贝网 2018-05-13 13:13

 

博努奇:耻辱之战是响亮的耳光,大家都醒醒

博努奇在用另类的方式提醒球队

AC米兰最近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他们在意甲和欧联杯的赛场取得了6连胜。但是,北京时间周日晚间,他们在奥林匹克球场以1比4的比分惨败给了拉齐奥。这场失利也引起了队长博努奇的不满,他认为这场失利应该对球队要有一个警醒的作用。

博努奇告诉《MediasetPremium》:“(这场失利)不会改变我们的雄心,但是他应该成为一个宝贵的教训。我们本应在整场比赛中都表现的像一个整体,但是点球让我们崩溃了。我们需要在细节方面进行改进。”

博努奇:耻辱之战是响亮的耳光,大家都醒醒

博努奇认为这场失利应该警醒球队' style='float:none;'>

博努奇认为这场失利应该警醒球队

“这场球之前我们也算不上现象级的,这场球之后也不能说是迎来了灾难。但我想我们应该将这场失利当做一记响亮的耳光,对每个人的。我们缺少给拉齐奥制造威胁的信念,所以当他们打进第一个球的时候,我们感到不知所措了。”

“从我的角度来看,当对手拿球之后我们就需要立刻进行防守,而且这必须和进攻结合在一起,这是我们目前所缺少的。我们从一开始就像钟表那样工作,成为超级球队,那是不切实际的空想。我们需要在多方面进行改进,保证不失球,并且为球队牺牲自己。但这样的事情还没有发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