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阪钢巴vs仙台七夕 大阪钢巴近况回勇却不受盘口待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钢巴vs仙台七夕 大阪钢巴近况回勇却不受盘口待见

2018-05-02 14:31 捷报比分网   

 

大阪钢巴vs仙台七夕 大阪钢巴近况回勇却不受盘口待见

大阪钢巴vs仙台七夕

日职联

比赛时间:2018-5-2 星期三 18:00

大阪钢巴主场强势且交锋占优,仙台七夕表现出色客战不俗!

赞赏状态:

周二私推大小球稳稳红单,大小球成功5连红,近63天红44天,十分稳健!亚盘1红1黑,红单收半,亚盘小输一半,昨天是准备只推第一场英甲稳胆比赛的,但是想带老铁多收些米,还是推了荷乙的比赛,荷兰比赛真的有毒,完全不按盘口比赛,近期亚盘黑的比赛多半都是荷兰比赛,以后把握不大的比赛就不推了,稳定盈利是我们的追求!目前已有40位老铁加入了包周服务,包周的老铁们越来越多了,每日赞赏的人数减少很多,但只要够红就不会影响老铁们的跟单热情!向着我们全红的目标继续干起来!!!为了更好的带老铁们稳定收米,亚盘推荐场次有所变动,改为:周一至四,1~2场亚盘推荐;周五至日,2~3场亚盘推荐,场次不再固定几场,只推稳的比赛,当日比赛质量好鸡锅绝对不会减少场次,鸡锅一定会尽全力带老铁们稳稳的多多收大米!鸡锅的目的就是把鸡锅的亚盘做到大小球这样稳稳的盈利!!!

赛事背景:

1,主队大阪钢巴本赛季11轮3胜1平7负积10分排名第16,落后安全区球队2分。对于日职联老牌劲旅大阪钢巴来说,球队本赛季初段表现堪称灾难,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回勇,上轮主场3:0轻取中游球队鸟栖沙岩,联赛主场3连胜,且一球不失。

2,客队仙台七夕本赛季联赛11轮4胜4平3负积16分排名联赛第6,领先此役对手6分。仙台七夕近4个正赛客场1胜3负,最近3个客场单场至少丢2球。仙台七夕是联赛攻击力最差的球队,场均攻入1球。

3,双方近7次交手,大阪钢巴取得4胜3平的战绩,保持不败,近期交锋上碾压对手。

亚盘分析:

此番大阪钢巴坐镇主场,仙台七夕客场出征,亚盘初盘主队以平半高水盘开出。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大阪钢巴新赛季客场5场全败,但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近3个主场全部赢球,仙台七夕近期表现不佳,球队已经连续6轮不胜,近况方面大家都无明显优势,但交锋上大阪钢巴近年来碾压对手,盘口开出大阪钢巴主让平半高水盘略显不足,后势部分公司退至平手低水盘,对于主场强势且交锋碾压的大阪钢巴没有高看,仙台七夕做客有拿分的机会。

即时主队盘口菠菜公司大多在平半高水盘,看好仙台七夕客场不败。

亚盘推荐:仙台七夕+0.25

竞彩推荐:0/1(2.23,3.35,2.62)

【点击参与】全新奖池活动免费玩,猜中就能分奖金!

以上各种赔率截止时间为:5月2日00:00分

赞赏复盘:

希望老铁们无论输赢一定要稳住心态,胜不骄 败不馁,心态好了就一定能战胜庄家!跟单重在坚持,看准了一个人就长期跟下去,这样收大米的机会才永远不会错过!鸡锅推荐的原则是精选稳胆,稳定盈利,场次不在多,在于稳!目前鸡锅11次获奖排名捷报擂台榜奖榜第4名,880粉丝全平台第1,实力见证,多多关注,临场有其他看好的比赛也会在擂台号上推出!

英甲,布拉德福德1:1沃尔索尔,客+0.25,稳稳红单收半,鸡锅推的时候是平半下盘是1.04水位,过了2小时就升至半球盘了,晚点入手的朋友恭喜收全了。布拉德福德英甲老牌劲旅,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但依然排名联赛中游,实力犹在,但战意无欲无求,沃尔索尔排名第18,拿分保级战意强烈,布拉德福德面对弱旅开出平手盘中低水,明显低于上次主场对战的半一盘,即使布拉德福德没有战意主场也不应该连盘口都让不出,后势升盘降水多为均衡注码的动作,入一手下盘很稳!

意乙,克雷莫纳1:1诺瓦拉,2.25小球,稳稳红单收半!这场有些朋友可能入手初盘没有收到米,鸡锅短信发出后大概10分钟左右,盘口即变为2球盘了,所以老铁看到短信后最好及时入手,以免变盘,但如果你相信鸡锅在1:1时入手一手小2.5也是可以稳稳高水收全的!如果不是红卡,这场收全是非常稳的,客队进球后稳固防守,主队根本无力扳平,一张红卡,让主队优势尽显,红卡之后9分钟就扳平了比分,小收一半也可以接受,稳稳收米就行!

荷乙附,多德勒支1:4坎布尔,主+0.5。近期的荷兰比赛是鸡锅心中的痛,比赛完全不按盘口来踢,然后盘口变化特别大,盘口经常无限升盘和无限降盘,有时庄家对比赛也判断较为模糊,然后通过中盘大幅度变盘来否定自己的初盘,比赛完全不按庄家盘口来踢,而且经常是打出大比分,比赛踢得非常随意,以后鸡锅会在荷兰比赛上非常非常慎重的!

捷报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为了更好的带老铁们稳定收米,亚盘推荐场次有所变动,改为:周一至四,1~2场亚盘推荐;周五至日,2~3场亚盘推荐,场次不再固定几场,只推稳的比赛,当日比赛质量好鸡锅绝对不会减少场次,鸡锅一定会尽全力带老铁们稳稳的多多收大米!鸡锅的目的就是把鸡锅的亚盘做到大小球这样稳稳的盈利!!!

[单日赞赏]:66球币=(1~2场亚盘)+(1场大小球)+(竞彩推荐)!

[亚盘包周]:周一至四,每日1~2场;周五至日,每日2~3场,只需306球币!

[大小球包周]:每日1场,只需196球币!

每日21:30截止打赏,21: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